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日記】Sep -- Note

9/23
今天下班載同事去趕車,因為她穿裙子我穿褲子,所以她騎車
但因為太趕了,我沒把腳踏的那二根踢出來,腳一直晃來晃去不好坐
於是我試著把腳踩在前面的腳踏墊,但踩來踩去一直踩不到

這時我同事說:妳為什麼一直摩蹭我
我:難怪我覺得我的車怪怪的

原來我的包包放在腳踏墊,所以她的腳往後放,就當我在尋找放腳的地方時,其實一直在摩蹭著她的小腿…

9/25
今天晚上部門聚餐,在親親戲院對面,前天被我摩蹭的同事今天騎車,但她很久沒去了,於是她跟著我一起騎車過去
到親親戲院時,外牆掛上帆布在整修,我看到我同事沒停下來一直往前騎,以為她沒注意到,怕她一路騎到豐原,於是在後面狂追
追了二個路口,終於第三個路口紅燈停下來,當我看見那位戴紅色安全帽的人把腳伸出來,穿的是褲子時心都涼了,追錯人=.=
默默回轉到那家餐廳時,我同事已經在外面等我,一臉疑惑地問我:妳剛才衝那麼快衝去哪?

9/29
這些年來,有機會出國走走,總是喜歡去貧窮、落後的國家
 “趁年輕有體力時要先去落後的國家,不然老了就走不動了” 我總是這麼說
但對於台灣,除了和朋友一起出遊,吃吃喝喝,一直沒有好好、安靜的觀察這片土地
我想,就趁有空時,騎著車到地圖上的小鎮走走、拍拍照吧

---
晚上有秋天的味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