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西藏】2013.4.18 波密 - 林芝


拉月藤網吊橋
這是今天的第二個點,第一個點因為我在生氣沒下車,所以也不知道是哪裡

(怕自已忘掉,還是記一下好了,氣的是開車的事)

5:00起床,5:30吃早餐,6:00天還沒亮,馬兒也出門吃早餐了。
因交通管制,單向通行的關係,今天必需提早到排龍吊橋排隊,等100台軍車過了後,才能往林芝前進,如果沒趕上這個梯次,也許要等到下午才能過了,所以嘎然湖就沒去了。後來看了一下嘎然湖的照片,嗯,沒去也沒關係

因為等的時候沒事做,所以一行人下車散步,走著走的,也走到吊橋了對岸,結果剛好遇到軍車隊,大家投票決定要原地等還是走回去,結果是大家要在原地等,於是在那裡站了快一小時,吹了一小時的冷風,邊看大姊跑去跟軍隊做國民外交,還蠻好玩的。




風很大,經幡一直飛起來擋我的臉


這是午餐的餐廳附近草原上的經幡
這後面好像就是魯朗林海,但我沒拍
在這裡拍著拍著,就下起雨了,後來變成下冰霰


我們師傅,帥的咧,拍這張照片不知道要給誰看


5號車全員 + 大姊


途中某個地方,一下車看到二隻豬走來走去,很高興地蹲下來要拍豬
結果,右邊那隻豬脾氣不好,衝過來撞我,陳大哥還被他咬
後來發現,應該是有很多人餵他,所以他看到有人伸出手或蹲下來就以為有東西可以吃,所以馬上衝過來,只是判斷力不太好再加上不會控制力道,所以才會變這樣。至於陳大哥被咬,可能是豬看到沒食物吃生氣咬人或是陳大哥的手指看起來像食物


從西安來的自行車騎士,他們已經騎了26天,預計再5天可騎到拉薩,之後還要騎到雲南,超強!!! 看到他們的勇氣與毅力,就覺得在台灣騎車環島其實沒什麼
(撞我的豬在後面!!)


今天住的是明珠大飯店,沒想到在林芝有這麼好的飯店



看到這浴室超開心的,可以洗個超舒服熱水澡,睡個好覺,明天就要到拉薩了!!


---
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