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卡蹓。東引】安東坑道、一線天、烈女義坑、東湧燈塔


這是一個很繞舌和鐵腿的景點
明明知道他是安東坑道,但唸出來會變成安坑東道


安東坑道某一條支線的景點,東湧燈塔和一線天就在右前方的小島上



就是這條好漢坡,讓每個人都鐵腿
但在下是好漢,當過兵,所以我沒事,當其他三人隔天下樓梯哇哇叫時,我總是健步如飛
氣到她們在經過暗巷時想打斷我的腿



前往一線天的路又小又陡,險降坡 + 髮夾彎,超恐怖,感覺隨時會衝到海裡



一線天


途中的小花


烈女義坑
這裡是超級大風口,請看這三位在現場的實況轉播,一點都不誇張,真的


這裡是一個讓人腿軟的景點,風很大,走道旁邊就是峭壁,很怕被風吹落谷底


大家嘻嘻哈哈拍完照準備騎車前往東湧燈塔時,大樹臉色一驚:我的車鑰匙不見了
徐大君:妳留下來慢慢找,我們三貼去下一個景點
大樹:不要這樣啦,我下去找
聽到鑰匙不見時,我已經有最壞最壞的打算,風那麼大,鑰匙掉可能被吹到峭壁下
所以已經準備打電話回民宿求救
但還好我想太多了~~~鑰匙只是掉在平台上(上圖紅圈圈),謝天謝地啊~~~


我們順利抵達行程中最期待的景點之一,東湧燈塔




可惜天氣不好,不然會更美


小蝸牛加油!!











這是我看過最漂亮的燈塔



這是狗娃花,很奇怪的名字但花很可愛




大樹好可愛~


三位小妞,讓這次的旅行充滿歡笑,笑不停


大合照


又大又肥美的淡菜~

---
其他文章
2011-東引
【卡蹓。東引】行程
【卡蹓。東引】出發
【卡蹓。東引】Hello,東引
【卡蹓。東引】 海現龍闕、國之北彊、三山據點
【卡蹓。東引】受困東引
【卡蹓。東引】Bye-bye 東引

2013-南、北竿、東莒
【卡蹓。馬祖】行程
【卡蹓。馬祖】2013.5.4 南竿
【卡蹓。馬祖】2013.5.5 東莒、北竿
【卡蹓。馬祖】2013.5.6-7 北竿、南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