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全家死光光

文章開始前,請容許我的聲明
雖然我懶,但我不是髒鬼(我是正港處女座!!)
以下發生的小故事,單純是個案哦!!

---
話說有位葉小姐掏空股東的血汗錢被交保後
在某次的股東大會上說了句如果我有……全家死光光
有位股東很不爽地回嗆:全家就是你家啦

全家死光光,真可怕的咒語

有次上網時
桌上突然跑出一隻小小強
開玩笑,怎麼能讓這隻小敗類活下去呢
以後他結婚生小孩,會製造更多敗類
於是,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哇~哈哈哈哈,乎你死啦
但是,勝利的喜悅並沒有擁抱我太久
另一隻敗類跑出現了
可惡,乎你死
疑…又跑一隻出來了
情況似乎不太對勁
環顧四週後,心中出現一個我不願面對的假設,小心翼翼地翻起小金剛(我的前notebook)
深深吸了一口氣後,將小金剛放下、頭轉到一旁

X,有顆蟑螂蛋以及一群剛出來見世面的小敗類
我需要冷靜…
為什麼我的電腦下面有一窩嗷嗷待哺的棄嬰,為什麼他們才剛從蛋裡出來就迫不及待地探索這個世界,為什麼我一點也感受不到新生命降臨的美好
一定是他們不負責任的媽媽未婚懷孕後,看中小金剛溫暖的風扇口,於是在某個夜裡偷偷跑來產子後就連夜跑路了…
你以為我開育幼院嗎??你以為我會這麼善良把你的小孩養大嗎??

你錯了
見一個殺一個
直到他們全被我殲滅、我的血壓也下減後
才發現,也許那隻母小強上輩子有對我發過毒誓:全家死光光

哼哼哼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