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卡蹓。東引】Hello,東引


在船上的床上翻了一整晚,好不容易入睡後,鬧鐘在5點響了,但天氣不好沒日出,所以又倒下去繼續睡
睡沒多久,就被船上的音樂“馬~~~祖~~~海的家鄉,碧海藍天好風光”給吵醒
往窗外一看,我們的目的地,東引,已經出現在眼前


天漸漸亮了,我們也越來越靠近這小島


東引可以說是個封閉的小島,對外的交通只有台馬輪,及不定期的小白船、直升機
島上的居民以阿兵哥居多,島上的小朋友說,國中小的人數大約60幾人,比我預期的還多


其實是變型金剛的台馬輪


在船上過夜的第一次就獻給台馬輪,我想,有了這次經驗,以後不會想搭郵輪去環遊世界,這是自虐的行為

其實香格里拉原本不是我的首選,是另一間飯店客滿才改訂香,到了之後還真慶幸原本那間客滿,我才有機會住到香
來接船的是香爸,因為今天民宿客滿,所以我們搭第二班接駁車,香爸一時興起帶我們去看他的祕密基地 - 朝山觀音,也帶我們去繞了一下東引
東引到處是軍營,一大早軍人都在外面掃地,經過某一群軍人時,香爸說:這群是新來的,很菜


民宿出呼我意料的溫馨與舒適,每間內還有一本小本子讓遊客留下記錄
這篇的父愛讓我很感動


老兵回憶錄,我以後還要再去一次東引


大樹畫的^^
有機會住到香格里拉203號房的人都會看到


洗完澡準備出門了(外面好冷啊~)



東引的7-11,店員不太友善


有隻鳥飛進店裡了,看到這種情形,老娘一定會把鳥捉出去,如果不捉他,他一定飛不出去然後死在裡面
店員看我在店裡捉鳥,問我:鳥是妳帶進來的嗎


在歷經一堆紙箱的障礙及差點被自已的裙子絆到後,好不容易把他捉出去,小鳥累了,他停在旁邊的機車上,已經嚇到不知所措了
乖乖,以後不要再飛進店裡啦

接下來我們要開始遊東引了!!

---
其他文章
2011-東引
【卡蹓。東引】行程
【卡蹓。東引】出發
【卡蹓。東引】 海現龍闕、國之北彊、三山據點
【卡蹓。東引】安東坑道、一線天、烈女義坑、東湧燈塔
【卡蹓。東引】受困東引
【卡蹓。東引】Bye-bye 東引

2013-南、北竿、東莒
【卡蹓。馬祖】行程
【卡蹓。馬祖】2013.5.4 南竿
【卡蹓。馬祖】2013.5.5 東莒、北竿
【卡蹓。馬祖】2013.5.6-7 北竿、南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