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南投】2011.6 熱血清境之旅


Photo by 建助

這趟旅行原本是要騎機車的,但原本沸騰的血液降溫了
所以…開車去
本次出遊的成員,香港三人 + 黑馬






Photo by Big Tree
老娘非常有男子氣概,堅持要自已跨欄



美麗的山陵線


Photo by 建助
因為被騙來爬百岳,所以攻頂後要向人生中第一個百岳致敬
(應該也是最後一個)



下山時經過的山友看到我穿這樣爬山,每個人都用敬佩的眼神看我
但我兄弟說他們是用看神經病的眼神看我 = =



下山後回首來時蕭瑟路







爬完山去了清境農場,但羊都被關起來,沒在外面跑,失望


Photo by 建助
我被羊咬到流血了 = =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雖然被羊咬,但小羊還是很可愛^^
他在微笑耶


Photo by 建助
這張好漂亮~



當天晚上日月潭下大雨,還好我們是有福氣的人
後來雨停了,我們的計劃也順利進行
不過也因為下雨,忘憂森林去不成,變成遊日月潭


Photo by 建助
日月潭Jump
突然發現在這張照片中,我腿的陰影很像香奈兒前年推出的一雙黑白雙色絲襪
只不過是穿反了


Photo by 建助
換個場景再跳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