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極樂2007

沒錯,我在炫耀我的“AutoCAD 標準級國際認證”原廠證書

雖然這個考試不會很難(馬後炮)
但我也花了好多心血在這上面
幾乎每次上課都遲到、餓肚子、打瞌睡
連續三個月下來…竟然沒變瘦…這好像不是重點

學AutoCAD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做過最認真的事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
雖然到後期整個人懶掉
考試因為延期三次,延到後來根本沒鬥志練習打算擺爛
考試當天好不容易看在報名費1800元的份上出門去
報到完成後,監考人員說可以先到二樓練習,哪來的閒情逸緻練習啊
反正我已經呈現放棄狀態,於是開始看報紙打發時間

好不容易進了考場,完成所有題目
深深吸了一口氣後,按下送出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雖然只有短短五秒鐘
但我腦中已經出現各種可能情形
1、萬一斷線怎麼辦,我不就白考了,要不要砸電腦
2、如果沒過怎麼辦,我的1800不就白費了,那還要再考嗎
3、Pass,哇~哈哈哈哈哈

結果
哇~哈哈哈哈哈,翹著屁股走出教室

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我通過啦

這是我2007最開心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