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埃及】060615 - Luxor

當你漸漸被一片深藍包圍,太陽離你而去
你看到了什麼?

---
在拒絕了賣花生米的小孩後,突然有點後悔了…我怎麼常在做後悔的事?
他的眼神是如此的期待卻又帶著畏懼,不像其他商人的世儈
一包花生米也沒多少錢,我買了,他開心,我也不難過
但是孩子,你知道嗎,我突然覺得好寂寞

尼羅河的游輪紛紛靠岸,看著那些旅人們下船
一對對,手牽著手

這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但卻是第一次一個人獨處這麼長的時間
突然之間,所有寂寞包圍著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大老遠跑到這陌生的國度,看著尼羅河發愁
年紀也不小了,刻意缺席這遲來二年的畢業典禮,只是一個儀式罷了,也許這並非我人生中最後一場畢業典禮
我不知道自已在搞什麼,書沒讀很好、感情方面也一團糟,玩不過別人
跑到埃及,看著周遭的一切,我好空虛…

---
於是我在心裡說
回台灣後,誰第一個跟我表白,我就跟他在一起
結果竟然是他…
呸呸呸,當我沒說過那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