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2007 F1世界冠軍-- Kimi Raikkonen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了好多年,我家Kimi拿到F1世界冠軍啦!!!

台灣時間2007年10月22日零晨
打開電視,想在睡前關注一下賽況的我,看見Kimi封王機會極高
決定給他撩落去,不管隔天一大早還要起床上班
看到比賽結束,終於,我看到Kimi拿到F1世界冠軍啦!!!
大、感、動!!
眼眶含著淚水傳簡訊和親朋好友們分享這個好消息
我這輩子的心願完成一件了,真是太感動了~~

親愛的Kimi
許多人不看好你在這場比賽裡能拿下世界冠軍,認為這是個奇蹟
但我不這麼認為!!
這一切都是你的實力及麥拉倫自做自受的結果
你的實力就如果你的外號--ICE MAN一樣,冷靜、平穩
你在二年前早該拿到這座冠軍獎盃了

Kimi你好強!!你是芬蘭一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