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高雄】2010.10 義大秋郊


今年秋郊的地點是高雄義大世界,而且還是中區聯合秋郊,總共16台遊覽車,600人,旅行社真是賺翻了
我們的行程非常簡潔,台中 - 古坑休息站 - 義大世界 - 晚宴 - 佛光山 - 台中
就這樣…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義大世界,雖然他與世隔絕在山上,動線不清不楚,但不可否認這是個適合帶全家老少來玩的地方,可以逛、可以玩遊樂設施、晚上累了直接住在旁邊的飯店,只不過半夜肚子餓了找不到便利商店



另,不得不說該集團真是有錢,蓋學校(學店?)、蓋醫院、蓋賣場、蓋遊樂園、蓋飯店、蓋別墅,接下來要蓋什麼?

但也因此創造許多就業機會

對了,義大世界非常值得稱讚的一點是,他的商店歡迎拍照

---
義大世界的吉祥物很可愛,是澄果設計的,上圖是donkey,下圖是典典(不是陳漢典,我有買),然後是大義,Apolo & Diana





---
下面是小小的義大世界裡比較吸引我的景點,偽希臘建築
看來還是親自去一趟希臘吧


---
義大皇冠飯店
恩…好想寫顧客意見表哦,我可以寫完滿滿一張A4的意見哦


---
第二天的行程非常簡單,吃完早餐出發前往佛光山吃菜兼消業障

這天看到一個新人帶眷屬去,二人很黏不管走到哪手都一直牽著
我問M:他們是夫妻嗎?感情怎麼那麼好
M:不可能,他們一定是男女朋友,結了婚就不會牽手,你問我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