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台中】2011.11 福壽山農場。楓之旅


福壽山農場,跟費歐娜公主的娘家遠的要命王國一樣遠的要命
過了好幾個山頭,經過山洞後再過好幾個山頭才到,頭好暈
但這裡好漂亮哦,而且真的是農場耶,滿山頭的高麗菜,如果我是高麗菜,每天都會很開心





在清境遇到老朋友
他是柑丫,是我的老朋友



2009年和柑丫合照
媽呀,我好像鬼







今天是非假日,沒想到農場的遊客比預期中多
我一向與花季沒什麼緣份(日出也是),現在已經過了一波紅到爆炸的景色
倒是看到黃色的楓葉,也很美



天氣很好,lovely day


黃 + 綠


離楓葉好近


走走停停,下一次要走去哪裡呢?




農場裡的小木屋
如果以後有機會,要安排二天一夜的行程,在這住一晚享受悠閒的風光


紅 + 綠



紅 + 藍,也太紅了吧



鴛鴦湖畔,這裡好像國外
湖的對岸是小森林,我最喜歡的森林,老娘的夢想之一是在德國的森林散步騎腳踏車


這裡的view很好、很寬闊,心情很好、陽光很舒服
旁邊的紅花好像是虞美人,是我很喜歡的花,農場裡還有我也很愛的山茶花(這裡也太多我的最愛了吧)


拍高高照


左邊是海芋,超大朵


紅 + 白



回程途中的景色,很喜歡高海拔的view,要不是路途顛簸,還真想定居山上


本次玩咖,多一位可愛的新朋友^^
感謝郭董揪團和辛苦開了那麼久的車,我們才能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