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Hong Kong】迪士尼感動一瞬間


高飛穿著橘色的衣服很痞的走向定點準備拍照
看到的小朋友和幼稚鬼全部開心大叫跟著高飛走
高飛順手牽起左、右兩旁小朋友的手走著
看到這個畫面我覺得好感動,他一定為小朋友留下很好的回憶
Photo by 大樹

很搞為的梅林法師(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但感覺魔法師就應該叫梅林)
我們跟他說要自拍時,他說不要,我不要跟你們自拍,自拍就自已拍自已啊(然後他雙手交叉拍自已的臂膀開始演自已拍自已 = =)
魯到他跟我們拍完照後,他拿出哄小朋友的貼紙送我們,又驚又喜


前往小小世界途中遇到可愛的小白雪公主
在迪士尼穿公主裝很容易撞衫,但不管怎樣,金髮碧眼的西方人穿起公主裝比東方人穿好看

對於小小世界沒研究,走著走著就走進小小世界,再走著走著就跟著排隊
意外地被小小世界感動了
小小世界裡是各國可愛兒童版的介紹,搭配著小小世界的音樂,看著看著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迪士尼的設計團隊好厲害,設計出這麼多可愛的場景,迪士尼的角色也巧妙地出現在場景裡,有世界一家的感覺,我終於知道選美小姐為什麼會說 World Peace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想這些娃娃半夜會不會復活殺人啊(大人的思想果然很骯髒)

Photo by 大樹

Photo by 大樹

Photo by 大樹

Photo by 大樹

Photo by 大樹

迪士尼的表演人員非常專業也很辛苦
穿玩偶裝的人全身密不通風,連眼睛都看不到
露臉的人嘴巴講個不停,要和每個合照的觀光客哈啦
而且表演人員都非常專業,只要一穿上表演服裝,整個角色都上身了
小仙女在觀光客喬拍照的空檔偷偷在後面採花蜜
迪士尼在面試時應該會考16連拍吧














下午的遊行也非常精采,昨天看了別人去迪士尼的照片,發現去年和今年的花車、表演不一樣,好用心哦
第一台出場的花車是米奇,看到米奇站在花車上非常有氣勢,眼淚又要飆出來了
除了可愛的卡通人物外,每個表演人員都非常熱情的和觀眾打招呼,你能不感動嗎
如果相同的情景在台灣,看到的只是制式化的表演,感受不到真心

很貴的晚餐


手抖的很厲害

晚上的煙火秀是重頭戲,這個就要親自觀賞才知道有多感動
開場音樂是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除了音樂、煙火外,城牆上還投影著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在這些元素中看著煙火,原來不只我被感動,我的旅伴也都深深感動著,每個人的心裡都想著不同的事
有人說香港迪士尼太小、不好玩,但對於從未去過迪士尼的我們
覺得這樣的大小正適合一天遊玩、不用花太多時間排隊
我並不是從小看迪士尼的卡通長大的小孩、也不是當公主的料,對於迪士尼抱著平常心
也許是因為平常心,所以才能感受到更多的感動,當然,一起遊玩的同伴也很重要
跟妳們一起去香港玩的好開心,謝謝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