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彰化】2011.11 那一年,我們去彰化



還蠻喜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片,還有好久沒去吃北門口肉圓,於是跑一趟彰化
不過這次不是搭火車,是非常熱血的騎機車。哦,對了,前幾天陰雨綿綿,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台中騎到彰化還蠻快的,40分鐘左右就到了



第一站是在地人推薦的順利肉圓,順利肉圓的特色就是裡面有肉絲,醬料也跟其他家不一樣



第二站是在順利肉圓斜對面的寶珍香桂圓蛋糕
會來只是順路,還有這是團購美食,所以想嚐嚐味道
原本沒有要買的,但吃了一顆後,馬上衝進去帶一盒,好吃





要去北門口的路上有一家古早味現烤蛋糕
很多人在排隊,現烤的東西沒有不好吃的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北門口肉圓
但我覺得他沒以前好吃耶,皮沒那麼脆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客人變多了,所以肉圓沒炸很久,小失望



美光理髮廳,柯騰和沈佳宜賭輸後在雨中跑來剔光頭的地方
我們剛到時裡面有客人,繞了一圈後,客人已經離開,問老闆我們可不可以進去拍照
老闆說沒客人都ok









裡面還是非常古老的擺設



快到精誠中學時路邊停了很多車,還以為那麼多人看了電影來朝聖
結果是55週年校慶

我們到時已經要結束了,學生們正在打掃校園,過沒多久是閉幕典禮
離開校園生活已經好久了,有點懷念這種操場集合唱國歌以及空氣中男生身上汗臭味的日子

校園裡風蠻大的,坐在椅子上原本很冷,學生們起立後檔住風,但也飄來陣陣汗臭味 = =
年輕學子的味道,以前國中時(媽呀,好久以前哦)班上男生很愛在中午打籃球(都不怕中暑),打完後全身都是汗臭味,某天我跟我前面的男生說:很臭耶
他說:妳懂什麼,這是男人的味道





時間還很早,我們跑去八卦山,上次來八卦山應該是十年前吧…時光飛逝啊





意外發現空中的彩虹,lucky





我們今天的旅程就在大元麻糬、糯米炸、木瓜牛奶中劃下Ending
謝謝大樹和Emily陪我去彰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