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Hong Kong】揪甘興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這次去香港有一晚住宿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隔天check out後發現我的圍巾掉在房間裡,打電話請飯店幫我找圍巾
因那天晚上就要搭機回台灣了,原本打算請他們幫忙把圍巾送到機場,如果不行,我回去拿
飯店打到圍巾後打給我,但他說:抱歉我們不行幫您把圍巾送到機場,只能幫您寄到台灣

吼~~會不會太貼心,我都要融化了

回台灣後把我的地址寄給迪士尼,星期一迪士尼再打來確認郵遞區號,星期三就收到快遞寄來的包裹!!!

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揪甘興ㄟ

回信給迪士尼我已經收到了,想要寄個小禮物給迪士尼感謝他們的幫忙,幫我處理的Ben回信給我

Hi Kimi,

不用客氣了。
這個只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好萊塢酒店提供的其中一種服務,希望Kimi滿意我們的服務,冀望妳下次再光臨香港迪士尼樂園。

Best Regards,

Ben Tze
Guest Service Manager - Housekeeping
Disney's Hollywood Hotel

原來跟我聯絡國語很破的Ben是Housekeeping的經理,有沒有那麼高規格啊
我又要融化一次了,這麼貼心當然要多多支持香港迪士尼啊^^

---
其他文章
【Hong Kong】揪甘興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Hong Kong】agnès b. DÉLICES
【Hong Kong】星巴克茶室
【Hong Kong】迪士尼列車
【Hong Kong】迪士尼感動一瞬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