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日本。尾瀨岩鞍】2013 Chalet La Ours シャレー・ラ・ウルス


2013.1.18-2013.3.14 我在日本群馬片品村的尾瀨岩鞍,Oze Iwakura
Chalet La Ours是我日本朋友家經營的民宿,冬天是美麗的雪白世界,再往上走200公尺就是滑雪場,夏天可以到附近 Oze 國家公園走走


一般外國人去日本滑雪很少到這裡,因為交通比較不方便,所以客人以日本人為主
在這裡,遇到許多愛好滑雪的年輕人、老年人,不管他們幾歲,都對滑雪有著無比的熱情
滑雪界的名人 - 秀明san,秀明san的學生 - 小山先生,來自東京愛滑雪的父子檔,大學滑雪社團的學生們,每年都會來滑雪的新宿老人家們,以及在這裡經營民宿的家人,我好想你們



這是我們的餐廳



餐廳一角,最喜歡坐在壁爐前烤火,聞著木頭燃燒的味道
浴室有室內和露天風呂(露天風呂有用網子圍起來)下雪冷到爆的時候,泡室外浴池超讚


shi-lo


show

我好愛這裡,這是我在日本的家^^

---
很愛這段生活,所以我要詳細記錄,怕自己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