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2011.9 Hello, 小可樂

親愛的小可愛,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我是妳媽咪的朋友,我是kimi…不用加阿姨哦
當妳還在媽咪肚子裡時,我就摸過妳哦,等了好久,妳終於離開媽媽的肚子跟我們見面了
妳的媽咪很勇敢,選擇自然產,我每次聽到自然產的過程都會飆淚,也太痛了吧,但一切都是為了妳好,所以媽咪好勇敢,妳長大要聽媽咪的話哦

妳的爸比、媽咪很愛妳,我們也很愛妳
有些事我想跟妳說,愛很重要
在充滿愛的環境長大的小孩,面對挫折或被傷害時,家人與朋友愛的力量會支持妳走過這段很痛的傷心過程,讓妳勇敢面對,變的更堅強;在愛的環境長大的小孩,人格發展是完整的,不會自私地去傷人。大人的世界很複雜也很醜陋,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原因讓人變自私,每個人都自私,但有人會為了追求自已的目標,選擇傷害妳,不要怕,有我們在

我一直相信,只有在愛的環境中長大的孩子,才有愛人的能力
愛妳喲,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