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小筆記】Orenzi|歐倫琪草本泥膜

草本粉刺泥膜
純植物萃取,使用法國火山泥膜。連續使用 3 天,能有效深層清潔阻塞毛孔,不需拉扯及擠壓,可使粉刺自毛孔中自然代謝角解。一週使用三次,可改善容易長粉刺的膚質。 

草本美白泥膜
純植物萃取,使用法國火山泥膜。連續使用 3 天 ,能提亮膚色改善暗沈。天天使用,能淡化麥拉寧色素及不當擠壓引起的色素沉澱,敏感性肌膚也能調理成健康的肌膚。

我是毛孔粗大長滿粉刺的油性肌膚,當初看到別人說用了粉刺泥膜後粉刺會自然排出,我不太相信,因為市面上所有別人號稱很有用的東西在我身上都沒用(真是個對抗謠言的體質),但還是忍不住買來試試看。用了後,果然沒用呢~~敷完後皮膚很乾然後狂出油,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改善,粉刺還是一樣多。然後他們送的蠶絲面膜味道很奇怪,不喜歡。

某次參加泥膜的抽獎活動,其實很不想中,因為不想浪費很稀少的中獎運在我已經有了但不是很喜歡的產品上(那幹嘛參加)沒中獎體質的我很難得地抽中了(參加活動時有預感會中)(統一發票已經好幾年沒中過了😭😭😭)(完蛋了,今年的中獎運用完了)原本以為贈品也是粉刺泥膜,打算收到後送人,沒想到竟然是美白泥膜,害我有點猶豫要不要留下來用,後來還是決定用看看,反正是免費的,不好用丟了也不會心疼。

連續用了幾天後發現膚色有白一點點(只有一點點,看不太出來)比較意外的是粉刺雖然沒有變少,但也沒有變多,效果比粉刺泥膜來的好一點,粉刺泥膜是完全無效。


相關文章
【小筆記】TKLAB 羊珞素®生肌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