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日記】Vol.7 2019

7/4
《寄生上流》(Parasite)
奉俊昊真的很會講故事,這部看完當下不是那種 “天啊,好好看哦” 的心情,而是還在消化、思考,讓我最有感的除了階級的差距外,就是味道。

當導演說希望看過的人不要爆雷,這句話本身就是一個雷

看電影的人出乎意料的多,我坐在第四排,已經很久沒坐那麼前面了 =.=

查資料時說二位影帝分別飾演上下流社會的父親,下流社會的爸爸我知道,上流社會的爸爸原來是《90分鐘末日倒數》的醫生李善均,長的不太一樣認不出來,查《90分鐘末日倒數》時才想起我前陣子的愛人是河正宇啊,完全忘了這件事,哈哈哈,現在的愛人是演古裝的韓棟❤

7/6
因緣際會拿出舊手機,開機後發現以為早就刪除的簡訊還在,重新看了一次,沒什麼感覺,好像在看別人的簡訊,看完後覺得那人真是200%的垃圾,毫無懸念刪了

---
《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
梅嬸好正

7/11

好有愛的一對💍💍💍
人世間碩果僅存❤❤❤❤❤❤

但…因為遇到真愛所以無縫接軌

7/12
我的酪梨怎麼在一瞬間熟了🥑

---
好久沒看到的藍天,真美

7/18
原本以為某個朋友獨立又有想法(有點小小的固執),最近發現他膽小又優柔寡斷,剛好是我討厭的個性,跟他討論事情常讓我不耐煩,是他變了還是我以前瞎了?

7/21
好期待漫威的 phase 4

《THOR: LOVE AND THUNDER》
Natalie Portman回歸了~~開心❤
好期待Love and Thunder,Natalie代表的是愛吧

十年磨一劍,恭喜Avengers:Endgame拿下冠軍寶座!!!

---
近來漸漸發現,很多事都是同一個道理

7/22
我不該用我的標準來要求別人,搞得雙方都不開心
要尊重別人選擇當白痴的自由

7/29
晒好黑哦,而且顏色一直變深,還不均勻😭😭😭

7/30
強打政見「H動漫全無碼」 日超狂參議員開票5分鐘確定當選
定位精準、訴求明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