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日記】Vol.11 2021

11/2

小屁貓用超奶萌的叫聲撒嬌吵著要吃肉泥,誰受得了啊

11/3
某天去爬大坑2號時走很快,有位阿伯看到後說:走這麼快,看來是要去爬百岳哦

回程時前方有對小情侶,女生在前面開心地哼著歌,好可愛。看在這麼可愛的份上,擋路我就不生氣了😆

11/4
原本以為這次打第二劑沒副作用,跟同學聊後才知道,原來還有嗜睡這個副作用啊,那我有耶😆

---
一直以為一般的電風扇很耐操用不壞,沒想到我的剛剛壞了,但沒聞到燒掉的味道,真奇怪,還好接下來要變冷了

11/6
晚上和媽出去吃飯時,在路邊遇到一隻虎斑弟弟,可愛又親人,給摸還給抱,好想拐回家🥰

11/10
好想去日本泡溫泉♨

11/13

《異鄉人》
阿爾及利亞是個好陌生的國家,裡面提到的人、地點完全沒概念,或許可以列入未來的旅行地點

---
玉山下雪了😑😑😑
看到這新聞高興不起來,也只能希望接下來是好天氣沒寒流,最壞的打算就是取消了,安全第一

11/15
有個excel檔案壞了😱😱😱 
救不回來😭😭😭
雖然有備份但上次的備資料是8月9日,昨天真的有想到要更新備份資料,結果…現在只好一筆一筆將這幾個月的資料補回去,還好另一份檔案有記錄到一些細節,可以交叉比對,好累

11/16
我的嘴唇是沙漠嗎?擦普通的護唇只是塗一層蠟在表面,根本無法滋潤;擦護唇油一下就乾了,非常乾😓

11/20
小屁貓前幾天淋到水感冒了,發燒、食慾不振、吐一點,有帶去看醫生了,要趕快好起來哦

現在4.5~4.8 kg,3歲,醫生說小屁貓很乖

---
今天早上對面道館有比賽,頒獎時先頒國小、國中,然後是幼稚園組(好可愛),頒完幼幼組後說有二個小朋友睡過頭所以沒來比賽(哈哈,太可愛)

晚上看到二個中年人騎腳踏車雙載,面後的阿伯還抱著一個Hello Kitty的棉被或毯子,不知是自己要蓋還是要給孫女的,很可愛的畫面

11/22
“在美術大學裡,繪畫技巧比我好的人實在太多了。雖然我會想:「啊!我可能沒有什麼才華吧……好可恥啊……」但我認為像我這樣被自己評價為和技巧無緣的人,就只能表現自己個人的東西了。也就是說,因為無法和他人比較,只有按照自己的方法來表現,或許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我要表現的,絕對不是被限制在美術史的範疇,也不是經由客觀技巧所呈現的東西。總之,只要是個人獨創的內容應該就沒問題了。但是,要如何表現?我還沒有思考到這個地步,但總覺得彷復見到了一線曙光。”
---《小星星通信》奈良美智

11/23
一切就跟我預期的一樣,後補上了😆
然後一陣兵慌馬亂,要改的、要重訂的、要取消的,全部擠在一起,行程大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