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日記】Vol.4 2020

4/1
車子到朝馬站時上來一對母女和二個男生,媽媽問可愛的妹妹要不要跟哥哥坐,妹妹說:鼻要~,小哥哥開玩笑說:我好難過。快到屏東時,小妹妹主動跑到小哥哥旁爬坐到腿上用奶萌的聲音聊著天,好可愛~~~

4/7
吃一個奶油口味的紅豆餅,慢慢啃著邊邊,中間一大球奶油餡要留到最後一口咬下,結果,那球奶油餡掉了,沾到衣服再趴的一聲摔攤在地上,得不償失,以後要及時行樂

4/10
Bella Hadid, Tom Ford Fashion Show in Hollywood, Feb 7th

超性感、超好看!!

4/11
春天到了,萬物復甦,小蜘蛛和小小強離開母親舒適的懷抱,來到未知的世界,好奇地張大眼睛探索我的房間,不經意的一撇,I see you。我相信這是種緣份,張愛玲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說一聲:「乾」

---
在殺死第一隻小強後,立馬用沐浴乳在落水頭旁畫了厚厚的結界,隔天發現二隻死狀一樣的小強

4/16
6號時,聖克拉拉的民宿老闆傳訊來關心近況,他說沒看到台灣的案例數字,不知台灣狀況如何,他很擔心。我傳了這張給他看,過了一陣子,他回我:沒看到台灣,又過了一下說:看到了。

他一定是從美國開始看,沒看到我畫好的線,那時我跟他說台灣政府防疫做的最好(BEST!)不用擔心,我猜他一定覺得我在唬爛,雖然那時台灣感染人數比古巴多,但今天(16號零晨)古巴的感染人數是814人,24人死亡。老闆,謝謝你的關心,我很感動,但我比較擔心你。

---
昨晚吃了一顆很大顆的木瓜,結果肚子痛到天亮

4/19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FULL STAGE SHOW | The Shows Must Go On - Stay Home #WithMe

感謝武漢肺炎,讓我有幸看了2011年上演的「歌劇魅影」25周年紀念演唱會,看了好幾次,謝幕時由Sarah Brightman、Colm Wilkinson、Peter Joback、John Owen-Jones、Anthony Warlow共同演唱「Phantom of Opera」。之後由四位男士和本次的魅影Ramin Karimloo合唱了魅影的經典曲目「Music of the Night」。每次聽都起雞皮疙瘩而且好感動,趁下架前貪心的聽了又聽。

06) Phantom of the opera Phantom of the Opera 25 Anniversary

魅影就是個恐怖情人啊😅
但他最後的放手有加分

07) The music of the night Phantom of the opera 25 Anniversary

最喜歡Ramin唱的「Music of the night」,很有感情

4/20

原版已下架了,看一下復刻版懷念一下,同樣的男、女主角,Sierra Boggess & Ramin Karimloo

4/23
耶耶耶,官方釋出這個片段❤❤❤

4/25
這幾天看、聽了很多版本的Phantom(他本名叫Erik)和Christine,最喜歡的分別是Ramin Karimloo和Sarah Brightman(年輕時)

剛剛看完2012年版的《Love Never Dies》,一言難盡,上禮拜才剛看完《The Phantom of the Opera》25周年紀念演唱會,所有角色與經典歷歷在目,這禮拜續集一上演,珠玉在前高下立判,即使我對《Love Never Dies》沒有太高的期待,看完還是有些失望。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結尾很美,Meg在空盪的迷宮深處拾起Erik遺落的面具望向遠方,舞台燈光全滅,一道光打在Meg臉上,一個天使?鬼魅?就此消失變成傳說。沒人知道Erik去哪,覺得難過又透露著希望。

Erik是恐怖情人,但了解他的身世後會同理他、同情他。 臉部有著先天的缺陷,成長過程備受歧視與欺凌,他必需比別人兇狠才能生存。在劇院時靠著極端的手段插手各項事物,才華洋溢的Erik遇到Christine時,因為外表的自卑,只能用慣用的手法強行介入、控制。我想Christine一開始是有被他的才華所吸引的,但他的手段實在太恐怖,這種愛她承受不起。

Erik為愛痴狂,最後也因為愛而放手成全,角色曲線豐富,即使他是恐怖情人,觀眾還是喜愛這個角色(就像華妃一樣,讓人恨不起來啊)。但到了續集就不一樣了,不是個性的轉變,是完全不同的人啊!!!即使我試著不把《Love Never Dies》當成續集,把他當成另一個獨立的劇來看,Erik的角色少了魅力和張力,就是個還深愛已婚前女友的前男友,角色較扁平,總覺得《Love Never Dies》還可以再更好。

女主角(Anna O'Byrne)本人明明很漂亮,但扮成Christine時不好看,可能是為了展現見到前男友時不安、緊張、焦慮與恐懼的情緒所以嘴巴一直開開的吧,聲音比Sierra清亮,但還是沒有Sarah(年輕時)來的驚為天人。

這次有一首歌「The Beauty Underneath」讓我印象深刻,前奏出來時有嚇到,搖滾的曲風!?歌不錯聽,但放在劇中好像怪怪的,下面放的是我們Ramin唱的,Ramin唱就是好聽😚

Ramin和Sierra的互動很有火花,眼神、挑逗的小動作,我都懷疑Ramin真的愛上Sierra了
Ramin也許不是技巧最好的,但他是最有魅力的Erik

The Beauty Underneath

4/26
晚上重看一次,這次看的比較認真、投入,沒有和《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做對比,有些橋段蠻感人的,哭了好幾次。我對他的心得還是一樣,不過好感度多了一點,Erik真的很可憐,但他還是和《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時不一樣。

「The Beauty Underneath」是搖滾版也合理,Erik那時發現了某個祕密,他很激動,搖滾符合他的心情。

昨天邊玩遊戲邊分心聽《Love Never Dies》,沒有認真看,對不起誤會你了!!(鞠躬)

The Beauty Underneath

新版的「The Beauty Underneath」也不錯,前面加了《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比較合理,不然光憑小男孩彈琴就猜到有點瞎

4/28
發現 Zac Efron 和 Ramin 唱歌時尾音的腔調有點像,難怪我喜歡聽他們二個唱歌

4/30
看了某版的Phantom真的很想報警捉他,把Phantom演的跟變態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