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日本。東北】2016.2.7 新宿 - 萌木之村 - 湯田中


看照片萌木之村是個很夢幻的地方,也許就是因為期待高,相對就…
原本想當日來回萌木之村,又想去看雪猴,乾脆排在同一天,晚上住湯田中,隔天去看雪猴旅館也有提供接送服務,就不用自己搭公車過去,省麻煩


這是今天上午的交通,在小淵澤換車時,是在不同月台,要走天橋,還好是小站,四分鐘雖然也是個會讓人焦慮的數字,但還趕的上。小海線的車少,錯過這班就要再等一小時了


今天是個好天氣,途中還可以看見富士山
清里的氣溫雖然很低,但因為是好天氣,所以體感溫度還不至於那麼冷,對了,清里站是JR集團裡車站第二高的~


雖然是星期日,但街上冷冷清清沒什麼人,大部份的人都是開車去,萌木之村的停車場和餐廳人蠻多的


到處走走,拍拍可愛的房子




萌木之村某間專賣貓主題的商店



雪地、森林、旋轉木馬,很夢幻的組合,而且還播著音樂,剛到時播放的是阿拉丁的主題曲 A whole new world,感動,這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卡通


玩一次好像300円吧,忘了。坐在上面的小朋友叫著好冷,哈







這時結膜炎還沒發作,還沒開始大小眼


午餐原本要在旋轉木馬旁的餐廳吃的,但客滿,所以就一路走回車站,在靠近車站旁的一間餐廳用餐,這天用餐打五折,這份咖哩飯打完折425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這樣他們有賺嗎?當天中午好像只有我一個客人耶

吃完午餐搭車前往長野,差點趕不上車,還好那輛車有等我XD


夜晚的湯田中車站,一下車就聽到濃濃復古風的歌,再加上這建築與色調,有濃濃的復古風



因為不確定抵達時間,所以沒請旅館接送,看地圖不遠,就自己走去,晚上的街道沒有什麼人,路旁吊著雪猴的燈飾,晚上的氣溫很冷,雖然冷到鼻涕狂流,但走在街上有種很特別的懷舊感


今晚只有我一個客人,包棟,哈
旅館幫我舖一條棉被 + 毯子,好重哦


晚餐是在長野車站買的便當和草莓


到旅館時便當早冷了,加熱一下

湯田中是個溫泉小鎮,當初排行程純過夜且為了隔天看雪猴方便,如果重排,會多留一時間在這裡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