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日記】Vol. 1 2021

1/1
Happy New Year

1/2
聽到May的好消息,今年一定是好年!!

1/3
駁二真的很美,以前還以為駁二就大草坪和舊倉庫,今天才知道還有靠海那段(棧貳庫),走在那裡,想起哈瓦那

1/4
有件很喜歡的牛仔褲放了19年都捨不得丟,最近鼓起勇氣自取其辱,決定套套看。褲子沒什麼彈性,戰戰兢兢往上拉,大腿拉上了,有點驚訝,繼續往上拉,可以穿上但褲頭扣不起來(低腰褲),還蠻開心的,這表示屁股有變大,對扁屁股的人來說,希望還可以更大一點

19年胖5公斤,主要胖在腰、小腹😭

1/6
朋友po韓國下雪的照片,好美,下雪是世界上最美的景色

1/9
「當弟子的心準備好時,老師自然出現」這句話也可解釋成,只要敞開心胸,就能重新認識並了解以前曾經錯過的老師。
---《漫畫榮格》

1/10
店員:請問要看哪部電影
我:靈魂總動員

買完票後覺得怪怪的,看了看電影票,是《靈魂急轉彎》🤣

1/12
我家的臭貓死不睡我買給他的睡墊😡😡😡
原本要送給鄰居的狗狗,但狗主人說他家的狗會咬爛拒絕了。最後,我媽把睡墊洗一洗,給姪子玩,他們很愛,好吧,都是可愛小動物

1/13
感謝房東讓我找到我的專長:冬天洗戰鬥澡

1/15
熱水器還是沒修好,遇到週未沒辦法拿零件,房東只好在附近的飯店開了二間房讓房客洗澡
帶著盥洗衣服走到飯店的路上,假裝自己在日本要去澡堂洗澡,這段路走起來很開心

1/18
哇,去古巴已經一年了,遊記還沒寫完🙄

1/24
自從熱水器壞掉後,洗澡時間改變,我的晚睡習慣也被迫改了

1/25
看皮膚科時順便問了身上怎麼長了黑色一點一點的東西,而且還很多
醫生說了幾個原因,以及“老化”,然後看了一眼我的病歷說,xx歲了,很正常

😭

1/26
最近一直覺得肚子超餓,這二天去買自助餐時夾滿滿,老闆娘今天算完錢後忍不住跟我說:最近吃比較多吼

1/28
續前,果然又變胖了😑

---
好喜歡大提琴的聲音,渾厚、優雅

1/31
最近一直在看《全能住宅改造王》看著看著,突然覺得有日本畫的感覺,不是指畫風,而是一脈傳承的風格

同樣的風格、元素、色調搭配,針對房子結構調整,改建後的房子在其他房子的包夾下並不會顯得異常突兀,反而很和協,新舊之間的界線不明顯。改建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從豚骨拉麵變成柚子鹽拉麵,他仍舊是一碗拉麵,而不是從拉麵變成義大利麵

改建過程中,最讓人動容的是保留部份建築、傳承情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