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日記】Vol.7 2020

7/1
今天買便當時,阿姨跟我說:妳長的漂亮又溫柔,看到妳心情就很好

修…修蛋幾咧,溫柔!!??

太豪洨了,第一次被說溫柔害我不知所措,我都戴口罩耶,要不是阿姨眼睛有問題,就是趕在下半年第一天說好話累積陰德值,一定是這樣

太離譜了!!

7/7
走了10公里,沒想像中熱
雖然戴袖套,手還是晒黑了

下次改進:有帶子的登山帽、壓力褲、外套、護膝不要戴太久

7/9
7月11還沒到,小7怎麼今天就開始7-11咖啡特賣了?
說是特賣其實蠻小氣的,全家時不時就來個買一送一,7-11完全被打趴

7/12
最近有件淘寶的包裏出了問題,原以為淘寶已成立蠻久且成交易那麼大,系統應該修改的很完整了,沒想到還是有可大大改進的地方

7/15
對於靈界有些想法,想看看關於靈界世界觀的說法,只是資訊太多不知該如何找起,今天在youtube上剛好看到相關影片,開心

---
最近不知怎麼回事,被蚊子叮了20幾個包,尤其是腳踝,好癢

7/17
最近的關鍵字,《Mojito》和《老人與海》都和古巴有關

7/21
流動

從小就有儲蓄的習慣,存錢變成很自然的行為,長大後每個月領到薪水第一件事就是把該存的錢存起來(保險、投資、旅行基金…等固定支出),獎金類的二話不說全存起來,只花剩餘的零用錢,無法理解別人揮霍的心態

最近發現,讓錢流動,受益的不僅是我消費的店家,店家也可拿錢去做其他的消費。適度的消費是正向的循環,讓更多人受益,也讓自己變好,開心賺錢

7/22

這首歌的最後,男女主角在星空下的雪地跳舞,好浪漫……一定冷到靠北

7/25
《破解梵谷》蔣勳
- 固守單一文化與地方性的本土偏見往往使創作的生命力受到拘限
- 巴黎對多元文化的興趣,也創造了藝術形式不斷吸收異文化而產生的活力

--
以前很喜歡蔣勳,曾經,他在我心中是神一般的存在,總是能讓我靜靜、認真地聽/看他娓娓道來畫作的故事還有詩人、美學而不會靈魂出竅。但去年發現他講錯一幅畫後,地位開始動搖(神怎麼可以犯這種錯?),隨著自己看的資料越來越多,他就功德圓滿,走下神壇了,阿彌陀佛

我還是會看他的書,他的美學論述能力很強,大量閱讀後吸收再加上自行腦補,最後講出好聽的故事,這是一種能力、一種本事

《Judith I》

7/27
現在我的神壇上好像沒人了,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神

7/28
終於下了有涼意的雨,稍微涼一下就忘了前陣子快熱死的感覺,就這樣涼爽到地老天荒吧

7/30
我是白痴,想把快到期的悠遊卡餘額用完,結果忘了會自動加值,原本剩56塊,現在又儲500進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