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小筆記】Vana Candles|經典香氛蠟燭,Älg麋鹿、Brasa營火、Norrsken極光

天冷的時候需要溫暖的香氛,買了三個有趣的蠟燭來玩,名字很有想像空間,但名字 ≠ 味道,麋鹿是熱銷款,營火是我私心喜歡的東西。

Älg麋鹿在瑞典為森林之王的意思,佛手柑等木質香味是最能代表瑞典森林的味道,傳遞沐浴於森林的感覺。

Brasa為瑞典語營火的意思,這款營火香氛蠟燭以100%大豆蠟為基礎,帶著Vana Candle特調的菸草木配方,營造出同森林營火帶來的溫暖。

Norrsken極光是瑞典大自然最特殊的景象,它特別出現在瑞典的北部,那裡有佈滿松樹的森林,因此選用松樹香味搭配極光款式。搭配松樹配方所帶來的新鮮、涼爽的草木氣息,擴大了空間感,彷彿置身於草原中,沐浴在極光之下。

麋鹿倒是出乎意料的好聞、優雅,難怪是熱銷款。原本以為營火會有木頭燃燒的味道,或是偏木質調,我錯了。營火和極光很像,都有種乾甜梅的味道,極光的梅子味較重。我喜歡吃梅子,但不喜歡梅子味的香氛。

他們家的蠟燭點一點時間後,呼吸時不太舒服,不會回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