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小筆記】TKLAB|羊珞素®生肌蜜

TKLAB的產品買過二次,油肌春夏清爽保濕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00mL X 1、玻尿酸清爽保濕精華液 50mL X 1、玻尿酸清爽保濕精華乳 50mL X 1)和羊珞素®生肌蜜

保濕組的價格很便宜,但沒什麼保濕的感覺,很一般,不會回購。前陣子晒黑想快點白回來,想起別人說羊珞素的效果很好,於是下手買了。

第一次是用三明治敷法,羊珞素+提提研TTM 01海洋潤澤生物纖維面膜,用完後明顯變白
第二次單獨敷羊珞素,無感,沒變白
第三次之後也是用三明治敷法,但面膜改用一般藥妝店賣的便宜韓系面膜,一樣無感
昨天單獨敷TTM 02膠原蛋白生物纖維面膜,敷完有變白

所以結論就是,用提提研的實驗室系列會變白,但用羊珞素不會。我不喜歡羊珞素的另一點是他的味道,像是小時候吃的羊乳片的味道,敷在臉上感覺很怪,只能靠面膜的味道壓下去,不喜歡。

更新:雖然對我而言美白方面沒什麼效果,但我的皮膚在乾燥的地方(日本)、或天氣寒冷時會脫皮,這時敷羊珞素就蠻有效果,隔天不會脫皮。

😎我是毛孔粗大長滿粉刺的油性肌膚,市面上所有別人號稱很有用的東西在我身上都沒用(真是個對抗謠言的體質)


相關文章
【小筆記】Orenzi 歐倫琪草本泥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