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日記】Vol.9 2019

9/2

為什麼,我稍微運動會變胖,像根廢柴動也不動以免在夏天產生熱能時,反而會瘦?

---
最近太陽好像沒那麼毒辣了

9/7
俗女養成記
前八集好笑,最後二集邊哭邊笑


阿嬤在戲裡唱這首歌,純情青春夢
陳昇、秀蘭瑪雅、潘越雲都唱過,聽來聽去還是潘越雲唱的最有韻味、最動聽

---
幾年前很愛喝某家店的蔓越梅紅茶,後來他倒了,我還是念念不忘
最近心血來潮google一下那家店名,發現還有二家,今天特地破例喝含糖飲料。喝一口就覺得不妙,這不是之前的味道,也沒加檸檬,而且他的杯子好瘦。有些東西…只能懷念了。

9/8
狠愛演爆紅的時候,我試著去看他們的影片,當時覺得很無聊,也就沒再看了。最近心血來潮又看了他們的影片,可能這次看的剛好對上頻率,然後就變他們的粉絲了。他們的影片很廢,幹話連篇但很好笑,是唯一能讓我哈哈大笑的youtuber

年紀大了,要發自內心地大笑真的很難

9/11
晚上覺得電腦卡卡的,重開機也沒用,心裡有個不好的念頭,該不會中秋節必需和電腦火拼吧!?每次處理電腦問題或重灌電腦都好累,超耗精神的。原本以為今天比較晚喝咖啡,可能會有點失眠,託電腦的福,超累,乾

9/13
謝天謝地今早眼科有看診

---
全聯的美式好酸,不愛

---
食物的味道(或油煙味)是一種餓的時候覺得很香、不餓的時候覺得很噁心的東西

---
討厭烤肉味飄進房間,覺得房間會卡油煙

9/16
好喜歡現在晚上的涼感,期待冬天的到來

9/18
沒想到在台灣能吃到難吃的高麗菜

9/19
去吳寶春時丹麥紅豆麵包剛出爐,店家非常大方切了很大塊讓顧客試吃,天啊,剛出爐的丹麥紅豆好好吃!!!!!外皮微酥帶著奶香,內層澎鬆香軟,好好吃啊~~~但我沒買,買回家的麵包一定沒剛出爐的好吃,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就讓這美好的體驗留在記憶裡吧

9/20
風怎麼那麼大

9/22
下午5:10,房間因附近某棟樓的反射照進一道光,好像《燃燒烈愛》的某段情節

9/26
為什麼我房間有馬陸啊????

---
道歉的藝術
我不覺得這麼做/說有錯,但為了尊重對方的感受,願意解釋及讓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