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3日 星期五

【日記】Vol.9 2024

9/13

「用自己的蠟燭點亮別人的蠟燭,自己的光亮不會減少。」

今天看到的佳句!

9/14
找資料時看到仙本那,景色超美的!!
但看到一般人的旅遊影片後我就放棄了,照片是天時地利人和或調色後的產物,實際景色沒那麼美😓

9/15
來台中20年

9/18
附近的廟有活動,搭棚子、辦桌、唱歌
以前蠻討厭廟會活動,覺得吵

聽著外面傳來歌聲
主唱:愛人喲伊喲伊喲伊~
台下合聲:愛人喲伊喲伊喲伊~
好歡樂的感覺

今天有了不同的想法,廟會是長輩們的聚會活動,當傳統漸漸凋零,也許以後這類活動會越來越少見,這麼想,就不覺得吵了

滑手機時眼角餘光瞄到一個東西,不是小強,是隻大壁虎
雖然不恐怖但也嚇到,怎麼會有隻大壁虎在我家裡
邊滑邊想該怎麼把他弄出去,等我準備好工具時已經找不到他了…

壁虎大哥大姐,我家沒蚊蟲,怕您在這裡會肚子餓,希望您能找到出去的路,找不到的話就出現在我面前,我會安全地護送您出去,感恩🙏

9/20
朋友說,如果抓不到壁虎,那就抓蚊子進來餵他,他就不會餓肚子了
好貼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