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日 星期五

【日記】Vol.8 2024


8/1
這二天有人透過Line ID加我的Line,跟第一個說你加錯人了,隔天第二個人加我(以下稱做B),然後連續傳了11則訊息,原本超火大想直接封鎖,冷靜下來後決定找出是誰給出我的ID,仇家?給錯?

跟B對話後得知他是在某個對岸交友app得到我的ID,請他截圖對方的資訊給我(報仇用)看了一下對話,對方的ID英文部份和我一樣,差別在於他有下底線,B以為帳號不能有下底線,於是自己刪除下底線後搜尋到我的帳號便加入了。好的,不是仇家、不是故意給錯,是誤會一場

看了他們的對話搜尋了那個交友app,對方應該是詐騙,好心提醒B不要被騙了…因為B看起來蠻癢的。在二個陌生人加我Line後我關閉ID搜尋的功能,後來打開了,因為突然想到,當同樣的事重覆出現時,就是種暗示!!

如果又有第三個人送上門,那就是天意,送上門的肥羊自己宰(磨刀ing), 從此轉行當詐騙(開玩笑)

8/3
前幾天看到青森睡魔祭有媽祖,以配天宮樸仔媽為主題。那時看到嘉義朴子配天宮覺得有點熟悉,心想可能是白沙屯或大甲媽祖去進香的廟吧。今天又看到相關文章,終於看到重點「朴子」,想起去年11月去過配天宮,很古樸的廟,建築很值得參觀,門口有紅花白花,求子用的

8/4
進口的西洋芹怎麼那麼難吃?

8/10
聽了最近很喜歡的粉專主上Podcast,講話的聲音、語氣、口音跟我原先幻想的完全不同,超像某個曾經有過節的人

好的,我清醒了,我喜歡的是自己根據文字腦補出來的形象,現實總是讓人幻滅…

重聽一次,聽到更多細節,幻滅更徹底

8/11
快六點時突然醒來,有點緊張打開手機…

林郁婷金牌🥇

非常開心她用實力證明自己,也很心疼她這陣子受到來自全世界的霸凌,霸凌不會停止,只能祝那些帶著惡意的人業力引爆🫶🫶🫶

8/17
炒飯還是要吃老師傅炒的才好吃,又油又香

8/25
《死侍與金鋼狼》滿滿的回憶殺,噴淚好幾次
現在已經不看預告分析還是無雷心得,亨受電影用心製造的驚喜,無知最幸福了

不過劇情就不值一提,偏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