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日記】Vol.9 2021

 9/3
奈良美智特展(Nara Yoshitomo)


十和田美術館牆上的《夜露死苦ガール》( YOROSHIKU GIRL)有做成杯子耶
有考慮一下後來沒買,現在有點後悔😓

---
好美

---

下過雨天空特別美

9/4
丟了一些放很久微微長霉且發黃的舊資料、作業、日記後開始討厭紙類的東西,書櫃上的書也想全部處理掉,然後再把書櫃處理掉

9/5
原本要買Laurastar的熨斗,看了某個youtuber開箱後整個滅火

9/6
把床下堆了好幾年的紙箱拖出來,稍微翻一下後全丟了,將近20年前的書、信、卡片,雖然看到某些信件或小紙條心情很好,但畢竟是20年前的東西,我想之後也不會再一一拿出來回味了,謝謝你們曾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下個處理目標:書櫃、衣櫃

---
翻出一本資料,想到曾經非常努力得到我想要的,後來非常失望地離開,是我期望太高,失望太大。自從那時起,再也沒有努力過,混了20年

9/21
沒有烤肉的中秋節真好,不用忍受油膩的烤肉味

9/22
從三月開始,歷經三級警戒封山,抽了25次終於抽到了😭

本次申請人數共計146隊 732人。抽出床位與營帳共11隊40位。中獎率5.46%

---
最近買了新肉泥給貓仔,裡面含有乳酸菌。第一次餵時不小心擠太多,貓仔當然不放過全部吃光光。隔天發現地上有一陀大便,不是拉肚子,可能是貓仔第一次吃乳酸菌又吃太多,腸蠕動太好,還來不及衝去廁所就大在地上了,大完後怕被罵,跑去高處躲起來

9/25
今天晚上終於有點微微的涼意了,白天一樣熱到靠北😑

9/27
看到文章的某段

我已經當了十幾年的董事長,也常受邀去演講或當客座講師,總是被禮遇、尊重,突然被他這樣兇,還真的無法適應,甚至對這位外國舊生心生厭惡。
「I am sorry,」當下我只能低頭跟他道歉,但心中翻滾著一股憎恨情緒。
事後我自己反省,他並不是針對我生氣,而是我的同事弄太少檸檬水,以及前一位舊生喝太多檸檬水,他才會對我兇,是我把自我看得太重,無法接受自己對他道歉
人在社會上累積了足夠的經歷,旁人捧到自我膨脹,這將讓自己變得容易自我滿足,容易失去看事情的客觀視野。

最近學著放下不必要的堅持,姿態放軟,只要好好溝通,問題都是可以朝著自己滿意的方向解決的

9/28
不知是那家臭豆腐壞了還是我味覺變了,聞起來是屎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