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日記】Vol.6 2020

6/1
今天一則喜、一則悲

前陣子想買一本書(約84折),但一直猶豫,猶豫到他變回原價,就暫時不想買了。後來想想還是決定買,今天點進去看,57折!!!!!立馬下單!!!!!真開心😍

悲的是有件想買的裙子賣完了😭

6/7
《間諜遊戲》(Spy Game)
勞勃瑞福的角色寫的很精彩,但…好像就他最聰明,CIA裡的其他人都很蠢,被他耍的團團轉😓

6/8
昨晚看到想買的那件裙子可以預購,今天看又賣完了😭😭😭😭😭😭

6/9
今天看到那件裙子又可以預購,不再猶豫(好啦,還是有猶豫5秒)立馬下單,下完後又沒了,看來是有人訂單取消釋出數量,這幾天一直帶著怨念更新網頁,終於被我堵到了

6/14
加入一些DIY、裝潢、系統櫃的社團是想從別人問的問題了解有哪些該注意的地方但我不知道。雖然偶爾會出現幾篇需要儲存的文章,但看了一段時間後,覺得浪費時間,可以退出了

加入的優點是學習別人的經驗,缺點可多了,很多垃圾廣告,裡面的人審美觀普遍不佳,有人問了比較笨的問題就會被某些人狂酸。我也被酸過,我認為我只是把問題描述的完整,補充一句“我家的衣櫃是木工做的”,好讓那些“專業”的人士判斷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雖然這句話沒什麼用,但絕對不是抱怨,結果踩到地雷。我可以體會那些出口成酸的心情,以前只要看到有人問笨問題我也會受不了,但後來了解,他們就是不懂才會問,不爽就不要回答,或是回答時就事論事,稍微提醒一下對方的問題 / 要求 / 價格是不可能的,沒必要酸人,酸人並不會顯得自己比較厲害或是得到別人的尊重

裡面有部份人積極拉生意、認真回答問題、提出建議
有些人臭屁、炫耀、抱怨同行、靠北客戶,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鄙視其他人。那麼會酸就繼續酸下去吧,以後若是有需求絕對不會找你

至於那些很醜的照片,就當是練習找出醜的原因

1樓

6/16
現在的衣服…好像越做越小,有些S號對我而言太小了,尤其是合身、短版的上衣。原來,我不胖,是壯😭😭😭

6/22
這二個月來每天都在聽歌劇魅影,聽了很多種版本,聽著聽著也能分辨出高音時誰的唱法是鬼叫,誰的唱法是有層次累積的爆發力

---
附近多了二隻小貓

6/23
我喜歡烤羊肉時撒上孜然,濃濃的異域風情
我喜歡小肥羊麻辣火鍋裡的孜然味,口水流個不停

但我討厭帶著孜然味的狐臭,夏天最惱人的氣味

6/27
看完《歌劇魅影》的書,覺得韋伯改編的真好

當初看完《歌劇魅影》非常喜歡,歌好聽、Ramin帥😍😍😍。舞台劇時間有限,看完後有很多地方可以自行腦補,為了想更了解原著設定所以借書來看,老實說看完書我是不喜歡的,不喜歡裡面的Erik,不喜歡整個故事(小說當初賣不好也是合情合理之事),所以更加佩服韋伯可以憑書中幾段內容創造出那麼好聽的歌,讓故事的情感更豐滿

看完書再重看一次25周年記錄版及電影版,我們Ramin真是當代Phantom第一人😘😍🥰,至於電影版…畫面美,三位主角都很好看,但女主角一臉痴呆樣,唱的又難聽,趕快聽Ramin和Sierra洗耳朵、壓壓驚





🤤

6/30
有時看到虔誠的信徒很感動,有時覺得很倒彈,尤其數量多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