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日記】Vol.4 2019

4/2
跟一個男孩一起留守
我問他:為什麼不去接哥哥
他說:因為我喜歡妳❤️

這哪招啊,很會嘛~~
撩妹是與生俱來的本能,老妹本人很開心,但他才三歲警察先生請不要抓我

4/4
看了DC《Joker》的預告覺得蠻期待的,DC的獨立電影都拍的不錯,正義聯盟就…浪費了一手好牌

有人PO了上面那張小丑的照片,我最不喜歡的是右下《自殺突擊隊》裡的小丑,他給我的感覺是反社會人格的壞不是心理受過傷、人格扭曲的神經病

---
《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
黑色幽默、驚悚,有潔癖、神經質的上流精英(X)富二代(O)
喜歡他殺Paul那段(剛好是蝙蝠俠殺小丑)

4/7
檢視前一季的日記,對於當時寫下的某些名單感到不可思議,當初怎麼會這麼想,這表示有些微的進步吧~~(自我感覺良好)

4/9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從頭晃到尾的運鏡+偏暗的色調,看完好累,眼睛也很疲勞,覺得視力變差,很吃力

4/10
昨晚很累,今天更是累到差點爬不起來,一定是昨天那部電影害的,現在連看那部片的預告都覺得累到不行

4/11
看了一半的《浮城謎事》《推拿》,婁燁的電影我真的無法,看來鏡頭晃是他的招牌。這三部電影都有秦昊,第一次看他演戲,會演

4/13
《我是古巴》(Soy Cuba英:I am Cuba
1964年的電影,看的出想表達什麼,但仍需要惡補一下歷史。原本對網路上人人稱讚的長鏡頭無感,覺得還好,畢竟看過更多更厲害的長鏡頭,但這部是55年前的電影…好,厲害

4/14
“Danae” – Gustav Klimt (1862 – 1918)

蔣勳演講《東西神話中身體轉化的渴望》
再度聽神演講,一樣無法集中精神,因為相關連的東西太多,我自己也會聯想很多,還好對於希臘羅馬神話還算了解,所以無大礙。這場演講聽下來最大的收獲就是關於 “文創” 這件事,神說文創要有原型,重新詮釋、再創作,而不是做一塊手工香皂說這是文創。

---
《夏灣拿獵屍王》(Juan de los Muertos,英:Juan of the Dead)
2011年的古巴喪屍片,跟我原本以為的古巴不一樣,片中有同性戀、有偽娘、有裸露、有性愛,我以為這些東西不會出現在社會主義的國家,看來是我太蠢

夏灣拿我都會看成夏拿灣,還是哈瓦那這個譯名比較好

4/15
以為自己是因為感冒無精打采累到不行…其實只是肚子太餓,看在感冒的份上,就放心吃宵夜了 XDDDD

4/16
外遇的人沒資格哭,許志安只是在裝可憐

4/17
不知是這二天心情鬱悶還是新買的擴香品質不好,感覺呼吸怪怪的

4/19
《密陽》(밀양,Secret Sunshine)
有一段是女主角去監獄打算告訴殺他兒子的兇手她決定原諒他,但兇手卻說這段時間他信了主,主已原諒他,女主角聽了後崩潰,我都還沒說原諒你,你怎麼就被原諒了。對這段蠻有感的,女主角在小孩被殺後,經歷一段很痛苦的過程,憑什麼我還沒原諒你而你已解脫。

4/21
這二天看了索非亞的《靈界的譯者1、2》,第一天一直想起朋友看到的鬼故事,第二天我相信在另一個時空中確實有鬼,但僅限於鬼,沒有神,但也讓我更加確信不該拜拜

4/22
今天Youtube跳出一個講冥想的影片,封面照的眼神看起來怪怪的,於是好奇點來看看,看了有幾個感想,他不是嗑藥就是太偏執所以有點不正常,眼神看起來散渙,講話的語氣、口才、手勢像是心靈大師般的有渲染力。他近期的影片套用的濾鏡很迷幻,真的懷疑他嗑藥

4/23
明天是今年最重要的日子!!!!

4/24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
徹底粉碎我對索爾的愛😭😭😭💔💔💔
三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

補充:【復仇者聯盟4】【重雷】《終局之戰》為什麼涅布拉殺了自己卻還能活著?你該初步了解的「量子力學時空旅行」

4/25
此刻有誰在世上某處哭,無緣無故地在世上哭,哭我。
此刻有誰在夜裡某處笑,無緣無故地在夜裡笑,笑我。
此刻有誰在世上某處走,無緣無故地在世上走,走向我。
此刻有誰在世上某處死,無緣無故地在世上死,望著我。

---里爾克

4/27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時空旅行理論
改變過去不會改變未來
如果旅行到過去,那個過去就變成你的未來,你以前的現在就成為過去,無法被新的未來改變

---
最近發現一家店,一吃就愛上,糙米飯 + 主餐(漢堡排、雞胸、燉牛肉、魚)+ 6樣生菜、水果,只有主餐有些許油,好清爽

4/28
體重終於降到可以喝珍奶了

---
看到某些小孩的名字很想跟他們爸媽說,給算命師算完後,也要查一下字典啊,你知道你選的那個字的意思有多讓人黑人問號嗎

4/29
喝完一杯珍奶體重又爬升到不能喝珍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