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BOOK】跟華爾街之狼學銷售

跟華爾街之狼學銷售:一門價值30萬元的銷售課 4秒鐘,打下成交大訂單基礎!
Way of the Wolf: straight line selling: master the art of persuasion, influence, and success

作者: 喬登‧貝爾福  Jordan Belfort

內容簡介
《華爾街之狼》幕後祕密大公開
獨創「直線銷售說服系統」,本尊手把手指點
「把這支筆賣給我!」——教你精通狼的說服力之道

3量表 X 5要素 X 10法則
掌握獨門「直線銷售說服法」的精華絕招,
不論銷售、談判、交涉、日常溝通,
發揮你的影響力,讓任何人全都心甘情願去做任何事,
創造財富,成就人生。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喬登.貝爾福在電影《華爾街之狼》中,利用直線銷售說服系統,把一群社會適應不良、賺錢少少的人,變成善於成交、賺錢多多、能夠把任何東西賣給任何人的搖滾巨星。

大銀幕上,金融圈紙醉金迷、腐敗沉淪、大起大落的黑暗面深入人心,但在新書《跟華爾街之狼學銷售》裡,早已浪子回頭、華麗轉身的貝爾福,要傳授他何以能夠呼風喚雨的真功夫。

在你的事業與人生中,最重要的資產是什麼?
——說服力!

說服力意味著不管在工作或個人生活中,有效銷售你的產品或服務、敲定交易、脫穎而出的能力;向世界證明你的立場和理由,創造個人最棒的未來,也全都有賴於如何去說服對方行動。

銷售是生活中的一切。不是只有業務員、銷售員才在用。其實,每一天你都在說服別人,訴說你的想法、觀念或產品很有道理。銷售也適用於所有人、適用於企業與個人生活中的所有層面。總之,我們在一生中的某個時點,都會面臨必須對別人、對夥伴、老闆、員工,甚至約會對象等等,推銷自己。

這是第一部針對貝爾福在國際大獲成功的「直線銷售說服系統」的全方位指南,這個系統經過科學驗證,能顯著增進一個人達成預定結果的影響力與說服力,應用範圍不限於商場職場,也包括個人生活場景。貝爾福將破解如何說服任何人去做任何事的關鍵要訣,以及教導不論年齡、教育或技術程度的任何一個人嫻熟說服的方法,使你蛻變為銷售、成交、談判、創業、演講或溝通高手。

全書要點
◎拆解銷售與說服的密碼
◎發現銷售魔法子彈
◎創造符合道德價值的簡報且能順利成交
◎精通肢體語言、聲調的藝術
◎辨識甄選有價值客戶的方法

目錄
為什麼我要寫這本書獻給你?
前言  超級銷售說服系統誕生
第1章  拆解銷售和影響力密碼
第2章  直線銷售說服系統的發明
  • 直線銷售說服系統的五個核心要素
1、潛在客戶必須喜愛你的產品
2、潛在客戶必須信任你、跟你建立關係
3、潛在客戶必須信任你們公司、跟你們公司建立關係
4、降低行動門檻
5、提高痛苦門檻:找出超難搞客戶的痛點,把產品定位成能為他們解除痛苦的良方。書中用“提高“痛苦門檻,好像怪怪的

第3章  開場白頭四秒定勝負
  • 在接觸的頭四秒內展現人很精明、熱心之至、是業界專家
  • 先傳達出前三種感覺,讓客戶聽你說話,讓客戶認為你可以
1、快速切入重點
2、不會浪費客戶的時間
3、可以解決客戶的問題
4、變成客戶的長期資產

第4章  如何善用你的聲調和肢體語言
第5章  如何管理好銷售狀態讓你獲得大成就
第6章  管好銷售狀態的必勝公式
  • 第4、5、6章像是在訓練直銷人員,非常激勵人心的上進、正面、積極,讓我差點放棄這本書,覺得這本書會不會只是一直在畫大餅、講幹話,但所有的重點都要上他的課才知道,還好有繼續看下去。

第7章  如何學好進階版聲調訓練
  • 從這章開始含金量比較高,舉的例子也很實用,但作者保留部份資料沒寫出來,比如說有十點重要的事只寫五點。

第8章  如何精通高級肢體語言

第9章  如何專精銷售探查的藝術

第10章  成功練就直線銷售探查十大法則
1、你是淘金客,不是煉金術士:選對客戶,不是把東西硬賣給不需要的客戶
2、總是請對方准許你問問題:一方面避免單方面說個不停不關心對方,另一方面可收集資訊。例:我只想快地問幾個問題,這樣我才不會浪費你的時間。
3、你總是該利用腳本
4、從侵略性較低的問題,進到略性較高的問題
5、用正確的聲調問每個問題
6、在潛在客戶反應時,要表現正確的肢體語言:積極傾聽的能力,是與客戶建立融洽關係的關鍵策略。
7、總是遵循合乎邏輯的路線
8、用心記住他們的痛苦,但別幫忙消除
9、總是用有力的轉變結束說明
10、留在銷售直線上,別脫離正軌

第11章  做出世界級厲害銷售簡報的藝術與科學

第12章  完全掌握銷售循環的藝術與科學

結語

--
天王星屁眼 Uranus
anus = 屁眼
My Very Educated Mother Just Served Us Nine Pies.

Mercury水星
Venus金星
Earth地球
Mars火星
Jupiter木星
Saturn土星
Uranus天王星
Neptune海王星
Pluto冥王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