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日記】Vol.3 2018

3/1
貧血中頭有點暈又差點氣到中風
原本氣沖沖地想阻止家人買類全委保單,但氣了一輪,想了想,還是自己努力吧。不氣了,但頭還是暈


3/2
果然是一家人,個性都一樣

3/4
奧斯卡最佳影片我希望是《意外》,但覺得《水底情深》有可能會翻盤…希望不要

3/5

(補一個2019的莎莉賽隆)

同樣是很素的設計與剪裁,Helen Mirren穿就很好看,氣場不夠很難撐的起這種類型的衣服
或者說,這麼素的服裝,更看的出設計和剪裁的功力還有材質的選用…突然想到安海瑟葳



Gal Gadot好美,和去年Emma Stone穿的是同類型的設計,上身細肩下擺流蘇,Gal Gadot那件比較美。

3/6
今日英文
Uterine leiomyoma 子宮肌瘤
Anemia 貧血

---
去別間大醫院看診,沒想到醫生給的建議跟原本的一樣…
我不想開傳統的剖腹,追根究底是我不想在身上留下那麼長的疤

頭痛

---
稍微記一下今天的看診記錄

原本掛115號,因為是初診,所以改成初診10號,11點多被護士叫進去問些資料,後來叫我先去抽血,抽完血先吃飯,15:45再去做超音波(what!?),做完超音波又等了快40分鐘才看到醫生,看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踏出醫院已經是17:00,看完很鬱卒。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可怕,以後絕對不再去,遠、貴、花時間。

因為等待時間太久,開始研究這醫院的作業與流程。

3/9
去另間醫院,原本沒抱太大期望,只是把該做的事做完,也許最終的決定仍是剖腹。看診流程順暢快速,醫生也給我另一個選擇,就這樣,決定在這裡處理了,決定後變的好輕鬆

3/13
最近做好多夢,細節也很多,但醒後來就忘了,昨晚的夢倒還有點印像,那個地方有點像是摩洛哥的馬拉喀什,建築是較淡的磚紅色,但那個地方似乎較窮,房子沒有牆,只有用紙版遮住,接下來就忘了

3/14
今天最難過的新聞,霍金過世

---
髒髒包還好啊,就是巧克力丹麥麵包

3/26
最近做的夢內容又很多了,昨晚的夢讓我印像深刻的是,在未來世界裡遇到邱老,他還記得我並送我一本簽名書,很開心,但當我拿回去時,有其他人的就是找不到我那本書

3/31
美麗的鞋,都很難相處啊,想丟又捨不得

---
突然想到之前的眼科醫生,手癢搜尋了他的照片,老好多
不該隨便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回不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