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日記】Vol.10 2017

10/1
今年第一次感冒,在這熱死人的秋天,開冷氣會冷到受不了,不開又熱的半死。
昨天太晚睡,今天頭有點暈+神智不清+狂流鼻涕

---
原本蠻討厭臉書的新演算法,但發現他的用處後,覺得改成這樣不錯,但既是優點也同時是缺點

10/4
去年中秋,我在摩洛哥

10/5
突然覺得,血量過多的生理期,是身體的慢性自殺,我每個月都在垂死邊緣

10/12
最近看到頗有感觸的話,男人為什麼會那麼渣,因為他不愛那個女的
講起來有些難過,但事實就是如此

---
這次放假回家竟然沒爆肥,年紀大了真的要少碰糖

10/13
收服二隻小鮮肉,哈哈哈
雨中的爵士音樂節

---
說了之前做的夢後,才知道原來有個誤會

10/15
《BJ有喜》(Bridget Jones's Baby)
又哭又笑的回憶電影,休葛蘭雖然沒演出,但二場出現的方式讓人蛤?哈!

10/16
先是夢到村子被大金剛摧毀,小呆在夜店工作,大象屁股吐出花,一群人再一份份組裝
什麼夢啊,累死我了

10/19
《大佛普拉斯》(The Great Buddha+)
中段以前覺得有意思,很期待導演會如何收尾,看完後覺得:什麼,就這樣!?
但事後回想,每個安排都有導演的用意,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演員表現都很棒,導演的台語旁白很有fu,如果更酸一點、更黑一點,我會更愛

---
晚上真的不能因為一時衝動喝奶茶啊😭

10/21
夢到跟一個桌球選手結婚(這次沒恐懼也沒逃婚),入場時不是直走而是往左繞了一圈上台,FE的同事竟然坐了一桌,雖然是我的婚禮,但感覺我不是主角,甚至還逼問新郎有沒有跟我求婚

10/22
很扯的夢,夢到醫生宣判我死了,要做成木乃伊,但我意識還沒死啊,你怎麼確定我真的死了,更可怕的是他們已經準備好一根長勾子準備從鼻孔穿入我腦袋勾出大腦,天啊~~~

現回想起來,也許在一旁大叫的我其實是我的靈魂,我是真的死了。那麼,我以前是埃及人嗎?

10/26
夢到莉結婚,我當伴娘
煩不煩啊,我不想再做有關結婚的夢了

---
主題曲:Led Zeppelin - Immigrant Song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
索爾每集都必需脫衣服秀肌肉取悅女性觀眾,這次露肌肉的時間比前幾集多一點,而且還有很多不同角度,可以清楚看見胸肌、腹肌、人魚線及結實的卡稱,給導演10個讚!!!

剛看演員名單才發現Matt Damon有客串,我竟然沒認出來!!

腦補時間
諸神黃昏(挪威語:Ragnarök)是北歐神話預言中的一連串巨大劫難,包括造成許多重要神死亡的大戰(奧丁、索爾、弗雷、海姆達爾、火巨人、霜巨人、洛基等),無數的自然浩劫,之後整個世界沉沒在水底。然而最終世界復甦了,存活的神與兩名人類重新建立了新世界。這是北歐神話極重要的一部份,也是許多學術研討與理論的主題。
諸神黃昏主要記錄在詩體埃達與散文埃達。其原名Ragnarökr或Ragnarökkr意為「諸神的末日」。

看到一半時,心想導演真的會讓阿斯嘉毀滅嗎?會不會改變這個結局呢?但改了就不符合這個名字及意義了,看到後面的畫面時有點想哭。死亡與重生是相關連的,這是大自然告訴我們的真理。

10/28
平常去大坑最常走的路線是9-1上9下,大概40分鐘走完,這天心血來潮,想繼續往上走,覺得至少也該走過一次,所以9上10下,其實我很討厭走樓梯,沒想到9往10的路是階梯 =.=
但還是一鼓作氣走到底,到10號的終點處休息時想到有許多人會再走到6號附近的觀音亭,本著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走這個步道,既然已經走到這裡了,就再走去看看吧,沒想到迎的是個大斜坡,因為想一次完成所有挑戰,不想半途而廢再走第二次,所以跟他拼了,但其實也沒那麼累。看到觀音亭就往回走,階段性目標達成!!走10號步道下山時,首先是個大斜坡,再來是無止盡的階梯,還有好漢坡似的階梯而且非常陡,邊走邊想,如果是走10號上來,我一定會死在這裡,還好我是走下山,就在心中哀嚎幾百次後,終於平安抵達地面,心中除了對走完10號步道感到開心外,突然覺得平常走的9和9-1簡直是小兒科的等級,於是心中浮現一個恐怖的念頭,下次要挑戰10號上山😱

更新:我完成挑戰了!!!其實沒那麼難~~還可以更快(疑?)

10/29
昨天夢見楓葉+銀杏,希望是個好兆頭

---
如果我是變種人,可以選擇自己擁有的能力,那我想要什麼超能力呢??

10/31
月初時用手機點了幾個照片超多的網頁,當月的網路流量瞬間剩300m(眼神死)
於是這個月用手機上網只看必要資訊,終於撐到月底,發現其實很多是不必要也不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