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日記】Vol.6 2017

6/3
看完《下女的誘惑》印像深刻,看到別人說原著小說《荊棘之城》也很精彩也馬上借來看(腦波弱)

《荊棘之城》是分成四篇,《下女》主要是針對第一篇或是故事的前半部做改編,看書時覺得第一篇有點無聊,第二篇描寫瑪黛(小姐)的心境描寫的較仔細(跟電影比,電影有時只是一個畫面帶過,如果沒仔細看會遺漏,或是我神經大條吧),看完後才理解瑪黛愛上蘇(下女)的原因,書的故事內容比電影精彩、更有厚度,但電影也改編的很棒。

6/4
看美國小天后Ariana的表演,一直覺得她非常刻意在展現性感,可能是因為她年紀還小(23歲)還帶著稚氣,舉手投足還沒有到達渾然天成的境界。

原來義大利人膚色較深!!

---
山河魯肉飯比李海好吃,但肥肉讓我後來有點反胃

6/6
橘色小禮服讓人不敢直視

---
二刷羅根,雖然沒有像第一次看那樣感動,但更專注在細節,尤其是蘿拉看羅根時,她生下來就被當成武器,不能過生日,更沒有一般小孩該有的生活,當她看到一個生理上是她父親的羅根時,小小的心靈不太懂。在賭場時,蘿拉站在櫥窗前,她看的不是衣服,是一大一小的人型模特兒手牽著手,羅根埋葬X教授後,蘿拉也學模特兒拉著羅根的手。還是一樣的心得,希望多看一點他們父女間的互動,這個劇本寫的很好。

6/12
這二天傍晚下大雨,下完後會飛的白蟻也出來了,以前房間有白蟻還以為是木衣櫥裡跑出來的,最近才發現是外面飛進來的,所以只要看到房間內有白蟻,馬上拉窗帘不要讓牠們看到房裡的光,然後來處理房內這幾隻。之前買了一瓶抗菌潔手噴霧,裡面含有植物精柚,所以噴完會油油的,不喜歡,原本想丟掉一直沒丟,某天房間出現螞蟻,因為不想噴殺蟲劑,就拿這瓶來噴噴看,沒想到殺蟲效果不錯,於是這次也拿來對付白蟻(之前用殺蟲劑噴不死)。也許是裡面有精油的關係,噴完後白蟻馬上黏在地上飛不起來,雖然不會馬上死,但牠也走不了,只能在原地等死,或是助牠一臂之力,用衛生紙捏死,輕鬆解決。

6/14
RT精緻小西餅

6/15
企圖心

6/17
感謝易X網死不讓我登入,讓我一怒之下發現便宜的機票。

6/24
我房間的燈怎麼那麼容易壞??又壞一盞了>"<

6/27
《柯羅索巨獸》,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