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日記】Vol.7 2016

7/1
N年前上軍訓課時,教官問台灣第一枚自製飛彈叫什麼名字
班上一片沉默…
突然有人回答:雄風飛彈
大家都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她,從此她的外號就叫雄風

小小回憶,今日雄三新聞有感。這是上軍訓課唯一記得的事…但,到底為什麼要上軍訓啊??

7/5
夢見蝴蝶產卵,甲蟲

---
真想快點看到體檢報告
最近白到不可思議,同事形容沒有血色

7/8
夢到和B去日本,但準備好的資料沒帶,到日本後很慌張

7/9
夢到 Nicky 家的烤鯖魚,食べたい~

---
看到有些文章,會讓我緊張,不敢馬上看下去,通常都是碰觸到我不想面對的事,通常是我的缺點,網頁一直開著,直到關機前或是沒其他網頁可看了,才會把那篇文章看完,真鴕鳥

緊張也不是不好,表示那是我不足或是重視的東西,應該要正面迎接

---

可惡,影片刪了😭
莫名奇怪看到哭
一些比較有感的問題,最後三題是關鍵

1、多久之前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
2、現在是什麼關係
3、為什麼分手、如何分手
4、花多久才走出情傷,如何走出
5、最懷念我們什麼事
6、如果地球上只剩我們二個人,我們會成為愛人嗎
7、有沒有什麼想道歉的事
8、你覺得十年後我們是什麼關係
9、你會後悔跟我交往嗎

7/11
貧血所表現出來的症狀,有容易疲倦、失眠、掉髮、注意力不集中、心悸、易喘,嚴重一點會出現舌頭疼痛、舌炎的情況。

7/12
抽了三管血

7/13
也許是心理因素吧,知道貧血後一直感覺頭暈

網路上捉的資料
鐵在體內是可以循環使用的,除非是由不正常管道流失體外,否則是不容易缺乏。身體的紅血球血色素是含鐵量最多的物質,因此身體有不正常出血像月經量過多、痔瘡出血、胃潰瘍、大腸癌等,均可使血液不斷流失而產生缺鐵性貧血。(所以要驗糞便,肉眼看不出是否有出血)

飲食方面可以補充高蛋白食物,如魚、瘦肉、蛋、奶類,含豐富鐵質的食物有海藻類(如紫菜、髮菜)、胡椒粉、花生、芝麻、蚵干、肝臟、豬血、貝類(如文蛤、西施舌、九孔)、燕麥片、健素糖、豆類(如皇帝豆、紅豆、黃豆)、高鐵奶粉,含葉酸的食物如雞肝、橘子汁、菠菜、菜豆、黃豆、蘆筍、大頭菜。
含維他命B12的食物有肝臟、蛋、奶類;像芭樂、香瓜、木乖、草莓、葡萄柚、奇異果、橘子等水果,青椒、結球甘藍、綠花菜、蕃茄等蔬菜則富含維他命C可以幫助鐵質吸收。
提醒您,維他命C與茶葉及高鈣食物最好能避免共食,以免影響鐵質的吸收,必要時須前後間隔2小時以上。(最近禁茶和咖啡,sad)

---
國泰人壽的服務真的不錯

---
第一次驗糞便要記錄一下
醫生說要糞便時,我非常抗拒,我以為驗糞便是要挖一陀裝在盒子裡,打死也不要,跟醫生打包票沒血便,醫生說肉眼看不出來,一定要驗才知道,只好接受了。
驗檢部很忙,那位小姐叫我取尿後,直接把驗糞便的盒子交給我,叫我取完後放回去,完全沒說明,問了她才說,原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只要拿一根像牙籤的東西在糞便上戳幾下就行了,所以今天早上在戳大便…

7/15
有家文具店,上個月去時看到他放個牌子說租約到期,全館六折,於是很多人在搶購,裡面也一團亂,感覺是把全部庫存擺出來

家裡的計算機壞了,想買台新的,路過時看到還沒結束營業,於是進去逛了一下,但東西並沒有被搶光,有些東西還有補貨,結帳時發現,變成部份商品折六折,原特價品沒打價,我買了原子筆、立可白帶、剪刀、計算機,只有剪刀打六折,其他都是原本的售價(他們原本的售價就跟光南差不多)今天還聽到他們請宣傳車在跟邊廣播六折,有點被騙的感覺

---
2.4*3.1

7/16
二坊 Nicky 家的店,順便搶秒殺炸雞,這次是12點多去,菜市場已經在收了,所以搶炸雞的人潮也比較少,原本想先跟老闆 order ,逛逛後再去拿,老闆說一支夾的到,叫我現場搶,剛好一鍋雞腿和雞翅快炸好了,很幸運等不到五分鐘就搶到雞腿,我買一支秤重是40元,雞腿比較好吃

7/18
夢見在海裡游泳

7/19
夢見阿蕾坐我旁邊

7/23
認識19年的同學聚會,天啊,19年

7/24
有時會想起來的事,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去談,這問題困擾我很久,因為我覺得不應該,但結果就是這事一直沒處理掉

問大師的意見,大師說,這問題要問妳自己

當有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時,那件事也就被拋在腦後,不過事情結束後,又會想起。所以,即使我一直有新目標要做,那件事還在,一直都在。

去處理吧,成熟點,不要衝動

7/30
夢到住在一間玻璃屋,天啊,要我的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