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日本。東北】2016.2.12 十和田 - 仙台 - 東京



牛舌是這次旅行唯一必吃的東西,仙台牛舌店很多,隨便選了在仙台車站裡的這家善治郎,這間10:30就開了,因為怕太晚到要排隊,所以這天早早CHECK OUT只為了10:30吃牛舌,到仙台時早餐都還沒消化,吃完這餐超撐的


我點的是上撰極厚真中たん定食,含稅2,160円,口感厚實有焦香味,好吃!!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吃牛舌、看仙台媒體中心、買伴手禮、回東京
一路走去仙體媒體中心順便欣賞建築









白天看很普通,晚上有打燈比較美
一樓剛好有個發表會,樓上有學生的畢業展


建築師:伊東豊雄
伊東在台中也有個建案,但外型就…個人不喜歡



回程走類似商店街的地方,剛好有一間LINE的店,進去逛逛


黑版上寫著恭喜發財耶


超大隻熊大



裡面賣的東西也都超可愛


最裡面有間coffee shop,店員送我一顆巧克力,大心~



熊大打扮成仙台的人物伊達政宗

在仙台常看到這個造型(穿鎧甲頭上有月亮、獨眼龍的武士)的人物,仙台的吉祥物也是這個造型,旅遊資料也有很帥的美男子,google一下,嗯,如果不是畫這麼帥,我也不會google他




裡面的裝潢也很可愛



在仙台某個靠近車站、人很多的路口有人在募款,311海嘯後還是很多人沒找到,於是募款繼續尋找,311募款箱旁邊還有另一個箱子,是為台灣的地震募款,看了很感動


日本人真的很有秩序


和去年睡同一張床,我看我只要來住9H都會排我睡37號床




JR East Pass 22,000円
算算這五天用Pass的交通費共67,188,是票價的三倍,有賺到的fu


被鞋子磨到破皮


三航的晚餐,豬肉咖哩烏龍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