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日記】Vol.8 2015

8/9
我媽說我爸有次熱到跑去我房間吹冷氣睡覺,但不敢睡我的床,於是睡地上XD

---
我的多肉很奇怪
他是玉露,但沒開窗,可能是我沒顧好
但照網路上的說法來顧變瘦肉
這次颱風天,把土澆透後放在室內,沒晒太陽
過了二天回家一開,天啊,變胖又變大了
旁邊的小芽也長的比較好,到底是要怎麼顧啊

8/10
看了一間美式鄉村風的裝潢,裡面還有璧爐,雖然在台灣用到的機會很少,但那種溫馨的感覺是無可取代的

舊式5層樓公寓,地點好,但土地跨區,設定費用要雙倍

8/12
這幾天失眠
早上醒來好幾次,醒來時腦中出現一個念頭,這是之前就設定好的

---
香草2016冬季東京飛北海道的班次少好多,一天只剩一班來回

8/13
反省一下
我現在能了解所謂的自在以及坦蕩

我很有問題,方式也不對,要拒絕還是要直接一點

---
原來除了小米手環,在大陸還有樂心手環,長知識了

8/14
下班時下雨了,騎車騎到一半前輪傳來陣陣怪聲,聽起來像是前輪上面那塊傳來的聲音,停車查看沒異狀,還好旁邊就一間車行,慢慢騎過去後,跟老闆說我的車前面有怪聲音,老闆問什麼聲音。如果知道我還需要找你嗎,就是怪聲音啊,二人往前輪一看,原來插了一根很大根的螺絲釘,心痛啊,才剛換完新輪胎

8/16


草間彌生
人很多

---
很多藝術家都有病,但他們透過創作的方式克服/表達心中的恐懼,正視問題

---

蠻喜歡核果的桌墊

8/18
我常買的二間便當店
港式燒臘,雖然老闆娘笑的很假,但他知道要假笑,而且我要飯少時,她會多給我一點菜
鐵路便當,老闆娘…福態、有點用鼻孔看人的FU、沒服務熱誠,連假笑都都有,跟她說飯少,完全不理我,還是做一樣的份量

8/19
有早點睡,也有睡飽,但今天好累,是做惡夢的關係嗎?

8/21
故步自封、矯枉過正、因噎廢食

8/22
旁邊的阿姨一直在撕腳皮

---
最近只要坐在電腦前,左眼皮就跳個不停

8/23
花了快10小時搞升級WIN 10的事
好不容易全部都弄好了,發現常在用的某些軟體還沒支援WIN 10,不能用
所以又回復成WIN 8.1了
回復後有些東西又不見了
浪費時間的一天=.=

---
看不完的遊記,好多地方都想去,排了N種行程難以決定
最後還是回到最簡單的方式,訂預算、列出想去的點,這樣排行程容易多了
泡溫泉也不一定要去有名又貴的祕境溫泉

8/27

狂野中又帶點可愛的概念XD

---
台灣人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愛國、道貌岸然?

8/31
我家網路最近速度超慢,大概是撥接的速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