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日記】Vol.6 2015

6/1
昨晚睡前突然喉嚨痛
5/29失憶的有點嚴重,連每天要用的密碼都想不起來
原本掛了神經內科,這幾天早早睡後,今天頭暈的狀況和上週比好多了,就取消了,但頭裡面漲漲的

---
和同事聊到老年人的事,住養老院(台灣的養老院有種被丟去等死的感覺)、請看護($$$)、孩子們淪流照顧(前提是孩子們願意)
等到我老了,大概會請看護,再加上有的沒的,或是生前契約之類的,每月的支出應該會比現在薪水還多

6/12
昨晚大概12:30睡,今早左邊頭痛

6/13
1:00睡,一早起床又頭痛,喝咖啡也沒用,吃了普拿疼
吃一點點東西就有飽?或餓?的感覺,不會形容,晚上七點吃完鍋燒烏龍,九點半肚子超餓

---
撒哈拉的故事
看到第二章才確認我很久很久以前曾經看過,那時沒什麼太大的印象,只是因為有同學很愛三毛,所以好奇借來看
多年後再次重看,對於最後一篇的白手成家非常有感觸也非常羨慕,不同於前幾篇在西撒哈拉的有趣生活記事,這篇的記錄很寫實,開心的、不開心的心情

6/14
才吃半碗河粉就有飽到要吐的感覺

---


6/15
最近吃了一點東西就飽到快吐,過沒多久又餓的要死 =.=

6/18
如果一個人非常相信某個大師(神棍或是在民間很有聲望的人,但不見得是真正的專業人士)他的身體有異狀,問了那位大師的建議,因此深信不疑而不去詢問真正的專科、專業人士,以致後延誤治療死亡,誰該負最大的責任?當然是那個人自己,因為他連最基本的判斷能力都沒有,而且,這個決定是他自己下的,不是給意見的人,要因此把所有的錯都算到大師身上,也未免太無視自己犯下致命的錯了

6/20
昨天看了一篇關於端午的文章,裡頭提到了楚辭中的九歌,今天在 youtube 聽了流浪者之歌,太淒涼,聽到我心慌慌,又看了雲門的流浪者之歌、行草、九歌,這段影片是蔣勳談雲門<<九歌>>可以看看

真的需要閱讀才有深度

6/22
我不太會認人,更別說是小卷、透抽、軟絲,在我眼裡他們都是一樣的

6/27
台灣的夏天,就是熱氣、汗臭、狐臭,不蘇湖

---
不戰、不和、不守、不死、不降、不走
不要做這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