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日記】Vol.5 2015

5/2

Angela
有朋自遠方來~
相識時間的長短並不影響友情的深度,也許正因為是類似的人
最近有點刻意遠離太負面、太爭議的人,某些想法我無法認同,就維持在酒肉朋友的角色吧


我不喜歡吃南瓜,所以從沒想踏進南瓜屋一步,Angela喜歡拍照,所以選了魔女露露的廚房,一如同事說的東西不好吃,但很好拍照
空間寬敞、佈置可愛,沒看到很多魔女,但有很多熊,但我拍的唯一一張照片暨不是魔女也不是熊XD

---
睡前轉了一遍電影台,看到郭富城演檢察官,原本以為是聖誕玫瑰(沒預期的好看),後來看到孫紅雷,停看了一下,但沒看完,因為晚近太晚睡長針眼,要早點睡

全民目擊,大概看了三分之二,上網GOOGLE一下劇情,還可,但不會想看第二次,純粹記錄一下

5/6
看完李昆霖的《馬達加斯加社鬼獵奇之旅》讓我稍微打消了念頭,會再看看其他人的遊記,應該大不同

5/10
Happy Mother's Day

---
打開網頁那無所不在的廣告真令人厭煩

---
一個三歲小女孩的願望是當新娘
無法理解
但試著去理解,也許是爸媽的感情好或是小女孩很愛爸爸,所以也希望自己是美麗、被愛、被祝福、與最愛的人走向紅毯那一端的新娘
小女孩的夢想啊~~
資深女孩要跟妳說,不要憧憬那一時的夢幻

---
希望去過的國家數每年持續增加
但預算不高又好愛北國的雪景

---
慶幸自己沒有女大當嫁的想法,否則可憐的是我自己

5/11
好多地方好想去

5/13
為什麼會有人覺得透過關係/找認識的人辦貸款可以貸的額度比較高?

5/17
李明哲的"馬達加斯加我們終於見面了"比較偏個人旅行日記,關於爬蟲類的說明比較清楚

5/18
和W講到摩洛哥,他說摩洛哥不適合自助吧,我覺得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不適合自助

5/24
幾乎確定是摩洛哥了,昨天在找資料時,一直想到2006年去埃及的許多事與心情,天啊,快十年了
當年那種快崩潰、不信任、孤獨、害怕、友善、看到美麗星空的心情、一路上遇見所有曾幫助過我的人,五味雜陳

---
反覆聽著Casablanca,雖然這首歌不是北非諜影的主題曲,但比較有FU

---
為什麼頭又在痛了

5/26
2005.4.6在Yahoo拍賣買了一本Lonely Planet Middle East
2006.2在葡萄牙時,認識了Juliana的朋友Roger
2006.6去埃及、約旦,某一天,突然聯想到,原來那本書的賣家是Roger

至於那本書呢,因為太重,所以在開羅住二晚後,決定撕下我要的埃及、約旦二國帶走,其餘的就留在那間在頂樓的Hostel

5/27
頭暈

5/28
頭暈,進辦公室才開始暈

5/31
在家也會暈,但在辦公室暈的感覺比較明顯,不知道是不是空氣比較不流通的關係
有點習慣這種暈的感覺了,應該不會突然昏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