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日記】Vol.4 2022

 4/3
這是Finn Juhl Egyptian Chair 埃及椅
椅背的造型真的很有埃及風帆felucca的味道,但他的價錢非常不埃及!!

4/4
今天貓仔很想睡一直打哈欠,爸把貓仔抓到他的小窩叫他乖乖睡覺,結果他又跑到爸媽身邊躺著,媽說他想要有人陪,我倒是覺得他是想陪爸媽

4/6
活了那麼久,今天才突然頓悟如何不對路人生氣、沒耐心
問自己:你會希望看到別人這樣自己的家人嗎?
很多事都是誤會或是對方不清楚,好好講就好了

4/12
貓會捉老鼠嗎?
我家的不會😑

明天的補鼠籠會捉到老鼠還是捉到貓呢?

4/16
手拉胚蠻好玩的,第一次失敗,第二次不太滿意,第三次ok
但總覺得最後燒製階段會炸掉😅

4/19
選色地獄😱😱😱

4/21
假面貓、被老鼠吵到的貓

---
貓仔的一天通常是這樣開始的,在倉庫睡覺直到聽到爸媽的車聲後起床,待爸拉開鐵門時馬上鑽出去伸懶腰,然後在爸媽腳邊磨來磨去討食物

某天,爸媽到的時候看到他在外面,車停好後貓不見了,他們還互相確認剛才的確有看到貓,結果拉開鐵門後,貓像是沒事一樣從鐵門鑽出來上演那一套剛睡醒的戲碼

動作很快嘛,趁爸媽沒注意衝進去裝沒事

又某天,拉開鐵門後一樣進行例行公事,但他的身體和腳有水濕濕的,這分明就是半夜溜出去玩,剛剛才從外面飛奔回來身上沾到露水來不及舔乾假裝剛睡醒(灰姑娘?)

這是儀式感還是戲精呢?
還是有儀式感的戲精?

---
因為用補鼠籠會被一隻手賤的貓搞破壞,一直捉不到老鼠,最後用大桶子捉到老鼠了!!!
隔天去的時候發現貓睡外面,看來是嫌老鼠掉在桶子裡跑來跑去太吵了

---
結論就是,我家的貓仔是一隻有儀式感但不捉老鼠的貓

4/28
沒想到我也變成上海封成的受災戶,我的桌子卡在港口上不了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