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日記】Vol.4 2024

照片來源:Reddit

4/11
有一艘船,船長覺得自己最大,不聽其他人的意見一意孤行,某天他說要迴轉180度,有意見的人請出席會議討論。會議當天,反對的人出席了,吵著吵著,船長說來不及了,他已經設定好,船已經開始轉向了。後來船果然撞到破洞,當船上其他人在搶救時,還有人在扯後腿把洞弄更大

船長,你也在船上啊

4/13
曾經很愛的老唐牛肉麵換老闆重新裝潢開幕了,看著新老闆的名字以及和台南格格不入的裝潢配色,就讓回憶停在過去最美好的時候吧。老唐,後會無期

4/22
今天突然想到以前曾經很喜歡的一位美術老師/作家,很喜歡聽他講解藝術,他的書也總是能吸引我讀下去。他曾是我神壇上偉大的人物,即使有人評批,我依舊相信他是神一般的存在,覺得其他人的批評沒道理

直到某次聽完他的演講,剛好過不久要看相關主題的畫,查資料時發現他講了一個很明顯的錯誤,不是口誤,是講錯主角,主角是A他講成B

我的信仰裂了一道縫,神怎麼會犯這種錯?

我撥開神的光芒開始懷疑,回想之前別人的批評,他們是對的,是我當時太盲目,百分百接受他的資訊不曾思考,於是清醒脫粉了

從深信不疑聽不進別人的話,直到自己發現矛盾之處開始懷疑,最後覺醒跳脫信仰。這個過程,不就是脫離邪教或是從被PUA中清醒的過程嗎😓

4/24
這三天看了幾十次Nymphia Wind的總決賽,今天才發現他的對手途中脫下咖啡色假髮😅
看了其他人的評論才發現Nymphia在舞台上跑來跑去時,都是從Sapphira後面移動,沒有擋在他面前,Sapphira的表演位置除了他一開場的右邊外,就是評審前的中央位置

能上RuPaul Drag Race本身實力就很強,Sapphira有些造型我覺得甚至比Nymphia好看,不過總決賽的整體舞台效果和氣氛Nymphia拿冠軍無庸置疑

Nymphia的表演讓我了解什麼叫「越在地、越國際」

今天終於去弄掉手上那顆長很久的小腫瘤了
醫生問這顆長多久了?
K:很久了
醫:從高中開始?
K:沒那麼久啦😅

昨天想了一整晚今天中午要吃什麼

結果下大雨,附近自助餐解決,原本想等雨停在回去,雨好像沒有要停的意思,只好趁雨比較小的時候走,結果沒多久就變超大雨,回去後一小時雨就停了,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最近沒吃炸的也長痘痘,吃了長更多,中午還是忍不住夾了三塊糖醋肉,咬下去時真的發自內心的喜悅與讚嘆,炸物好好吃啊😍😍😍

接下來二個禮拜又要狂冒粉刺和痘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