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日記】Vol.4 2023


4/1
輕輕一碰,麻油倒了、破了,也太碎弱了吧
家裡都是麻油味😑

4/2
晚上外出時發現附近開了一家酒吧,回家google發現昨天是最後一天營業,而且他已經開三年了😅

4/4
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朋友、同事的照片常常會嚇一跳。當發福、髮量變少、不修邊幅以上有二個因素同時發生時就很顯老

曾經意氣風發的少年變老變油
曾經年輕可愛的少女變黃臉婆

/
媽把我說要開電風扇給貓仔吹的話轉述給爸聽,爸說:都沒在關心老北老木會不會熱

你們熱了會自己開電風扇,貓不會!!!

/
媽很開心地說貓仔吃東西很快,很像她
我:他是你貓孫子啊

4/13
漫長的二天,忍不住google是不是水逆

4/14
媽說在外面時聽到貓仔叫,四處找了一下沒看到貓,後來又聽到貓叫,抬頭一看發現貓仔跑到鄰居家的貨櫃上,像小孩一樣叫著:阿罵我在這裡

4/15
看到日本新幹線全國Pass即將漲價的消息就想到之前不知為什麼忘記執行的青春18*2之旅,現在是青春18*2+n了

/
有戶人家固定在門口放乾乾和水餵二隻乳牛貓,那二隻貓平常就睡在他家門口的車上,天冷時會進去屋裡。前陣子經過時發現只剩一隻貓,最近經過時沒看到乾乾和水碗,有點難過

今天經過時看到貓又躺在車上了,很開心靠過去打招呼

我:喵 😍
貓:喵 💢💢💢(滾 💢💢💢)
我:很兇耶(摸摸鼻子走人)

4/18
在蝦皮上放很久的洋裝終於賣出去了,可以補貨了(咦?)

4/24
在一中街看到一家店寫著:法國道地吉拿棒
等等…吉拿棒是西班牙的吧

4/27
從小就認識的QQ今天去當小天使了,18歲,祝你在天堂有吃不完的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