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日記】Vol.3 2023

3/10

昨天晚上約在咖啡店,怕失眠特地點了提拉米蘇,結果忘了提拉米蘇也有咖啡,失眠到3點多才睡著,只好取消今天一早的行程。結果臨時接到一通電話需馬上去台北,真的是天意啊

/
第一次搭台中捷運,可能起站是高鐵站吧,人比我預期的多,車廂感覺比較寬

3/13
今天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布蘭登費雪拿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超喜歡神鬼傳奇,雖然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劇情老套特效也不怎麼樣,但就是老派爽片啊,而且男女主角間的化學效應很好,一部很經典的電影。後來布蘭登因種種原因消失在螢幕,看了覺得難過。幸好,他復出了,今天這座奧斯卡感動許多人

3/18
前幾天因為某件事跟朋友抱怨完就放下沒再想起,情緒只是一時的,從這件事反省與人的距離,說話的時機、態度、語氣、方法還有做事的方式

今天聽到另個人抱怨同樣的事,只是他每講一次氣一次,關係也無法修復。我這幾年真的有成長耶😆

3/19
朋友轉了一張十年前在日本的照片,是我人生中最肥的時候

3/22
去年跟我媽說夏天很熱,貓仔睡午覺時要開電風扇給他吹,我媽說不用
今天跟我說他們現在都會開電風扇吹貓,現在才3月耶,有阿罵寵的貓咪像個寶

/
太美😍


3/25
太久沒掃地了,掃到手起水泡

3/27
正在看《跳舞的熊》結果今天傳來狒狒死亡的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