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日記】Vol.8 2018

8/3
以前曾經養過一隻貓,養了三個禮拜終於受不了,因為牠跟我太像了,最近看某個實境節目,其中一個女藝人的個性也跟我很像,看了好討厭,發自內心的厭惡。

--
這禮拜夢見二次蛇,第一次是一條大約150公分長的蛇在追我,但不是攻擊,像是在玩;第二次是一條超大條大約300公分的大蟒蛇,他的肚子很大,看起來像吞了一隻牛,雖然肚子很大,但行動還是很靈活,用u字的方式快速爬動著,還爬到我面前吐了一隻貓頭鷹然後跑了,但他肚子裡那隻牛還在。這是什麼夢啊?

8/6
很討厭做事不俐落,不知是不是故意拖延的人,做的慢就算了,還做不好。

8/7
《西虹市首富》( Hello Mr. Billionaire)
因為看了這篇文章《西虹市首富》:怎么失败,才是最值钱的问题 才去看電影,文章值得看,電影看或不看沒關係,知道在演什麼就好,宋芸樺演的不好,某些畫面單獨看演的還可以,但和其他人尤其是男主角的對手戲就明顯看出高下,看了很尷尬,而且對角色的詮釋不到位。片尾偷渡了多元成家,中共竟然給過!?

---
《祕密》書中有句話: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其實這句話、這件事沒那麼玄,就像懷孕後會發現路上孕婦很多,其實就是你開始會注意你在意的東西,那個東西一直都在,只是你平常沒那個心去注意而已。

8/10
同學聚餐,有人用爛藉口沒去,我懂的,就是不想去嘛~~我還很好心幫妳想一個說法呢

8/17
吃魯味最開心的事就是吃到別人點的東西掉了一塊到我的這份,而且還很好吃

8/20
wifi終於修好了,老闆很納悶地問我,為什麼現在才來修,就是…懶嘛,要不是有線的部份也有問題,我會繼續拖下去,但其實wifi的部份只是網卡壞掉,換張新的就好了,我竟然能拖好幾年。

---
最近新聞的心得是:家中若不幸出敗兒,幫家人求情是人之常情,但開口絕不能說「我小孩很乖」

8/24
今天的雨,有種下雪的感覺

有時下雨,會想起溫馨的事,也會想起傷心的事,患難見真情

8/25
今天看到幾則佳句

When life seems hard, the courageous do not lie down and accept defeat; instead, they are all the more determined to struggle for a better future.
當遇見生活中的困難,期許自己當那個為了未來起身奮鬥的人,而不是直接屈服於失敗。

It’s all to do with the training: you can do a lot if you’re properly trained.
經過好的訓練,一個人可以成就很多事。

Cowards falter, but danger is often overcome by those who nobly dare.
膽小的人可以逃跑,但危機往往由具有高貴膽識的人解決。

Good memories are our second chance at happiness.
好的回憶,是令人感到幸福的第二次機會。


Her Majesty The Queen

8/26
第一次連署,就獻給你了
志工好年輕,連署的人也以20幾歲年輕人居多

---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防人之心不可無

8/27
閃到腰😭

8/30
睡前看到楊先生溺斃的消息很驚訝與難過,一度還覺得這是假新聞。看到那些和楊先生不同政治立場的人說的風涼話,格調之低,可以不認同他,但不應該說這些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