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日記】Vol.1 2018

1/1
真開心活過2017,新年新希望是:體重減到45KG,用生命學好股票,家人朋友還有自己身體健康,改進自己的缺點,微笑

據說願望要寫下來才會做到,所以寫在2018的第一篇


---

還是換醫生了,吃了三個月的黃體素血卻越來越多不合理,但醫院的醫生果然一開口就是開刀,我不要

1/2
看到朋友在西班牙被扒就想到上次去西班牙時,出發前不斷對旅伴說西班牙小偷很多,一定要非常、非常注意,第一天二人都很小心,到了第二天,朋友有點抱怨地說這裡治安沒那麼糟啊,我有點火大,那是因為我已經提醒妳,妳有戒心,可是當妳一旦放下戒心,一定馬上就被偷(莫非定律)。會火大的原因是,我已經提醒妳,如果妳被偷,我無法置身事外,必需幫妳處理後續,而且還可能影響之後的行程,為了避免這件事發生,我已經提醒妳很多次了。

1/3
落枕

---
倒垃圾時,拿起廁所那袋裝滿衛生棉而且每片衛生棉都吸滿血的很重的垃圾,覺得很可怕流了好多血,把每天當最後一天活好了。

---
先來研究一下有達文西手術的醫院
台中:中國醫藥大學、台中榮總、童綜合(太遠)
高雄:長庚、高醫、高雄榮總

1/4
這幾天頭有點漲,喝咖啡就好了~

---
要用到才知道實支實付及副本理賠的重要

1/5
摸貓被貓咬XD
綠眼睛的黑貓,可愛

1/7
終於認清事實停損,我也有錯,他的言行早就表明一切,我錯在沒在當下接受事實,自欺欺人,造成後來更大的傷害,為這種人,真不值得。

1/11
搬走一張書桌,換了平面電視,來了新的五層櫃,原以為我的東西會多到擺不下,但疊一疊還OK,空間比以前大多了,開心~~不要用的東西丟一丟,更開心~~

1/14
自從看了《大娛樂家》後,對 Zendaya 和 Zac 很有興趣,最近一直在看他們的新聞,昨天在 youtube 上看到 Zendaya 參加 DWTS 的舞蹈,好喜歡她的 Argentine tango,很有戲又好看,看了第一名的舞蹈,覺得 Zendaya 跳的比較好,而且她的腿又細又長又美(加20分)



音樂是這首 - Sherlock Holmes- Discombobulate (Hans Zimmer)

1/16
雙人牌的指甲刀竟然斷了!!!!!還好已剪完最後一根

1/17
為什麼我家附近最近半夜常出現自言自語的怪人…是人嗎?

1/18
自從搬走書桌後,房東還想塞冰箱或是櫃子到我房間都被我拒絕了,但感覺房東還是很想塞,當她又問一次冰箱的事,好吧,我答應了,雖然我不喝冷飲,但冰食物也不錯。

1/25
《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
片中的設定無法說服我,片又長,看的我好累

1/27
水底情深》( The Shape of Water)

Unable to perceive the shape of You, 
I find You all around me. 
Your presence fills my eyes with Your love, 
It humbles my heart, 
For You are everywhere.

無法描述你的形狀
我感覺到你圍繞著我
因為你的存在
我滿眼都是你的愛意
它讓我的心變的柔軟
你無處不在

結尾的一首詩,戀人絮語的那種fu,但我看了卻覺得很難過。

1/28
邱老結婚了!!!!!!!!

---
聽著《灣生回家》的主題曲有點感慨,二年多前和同學們一起去看,大家開心聊著天,沒想到會變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