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日記】Vol.1 2017

1/1

2016跨年,實現一個願望,看陳昇的跨年演唱會
雖然很多歌沒聽過,但有些歌還是很感動

年紀大了,回到台中也快死了,隔天一直神智不清

1/2

《師父》(The Master)
不覺得有別人說的那麼好看,於是又看了第二遍,再看了別人的分析,自己會歸類為還不錯,但不會推薦給別人

女主角很美,女配角讓人印象深刻(長的好像李烈),武打戲也不同於一般打來打去打個你死我活追來追去的動作片,僅過幾招就分出勝負,精采
師父留一手,不教真的,各自算計,互相利用

陳識:想打架了

1/4
奇異博士:尼泊爾
文藝復興:義大利佛羅倫斯,麥迪奇家族,達文西、米開朗基羅、拉斐爾,比提美術館
拉斐爾Raffaello Sanzio:雅典學院(梵諦岡簽字大廳)
該安排個義大利文藝複興之旅

1/5

10/11那次是乖乖吃了三個月鐵劑後的結果,數據看來正常,醫生說還要再吃三個月
今天回診,數據又往下掉了,這三個月藥只吃一半,再加上出血量大,所以問題在出血,總不能吃鐵劑吃一輩子,但我真的很不喜歡看醫生啊>"<

難怪最近又頭暈、記不起東西、精神不好、疲勞,自己最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1/6
oh no~我忘了帶充電線回家

1/8
媽媽最擔心的事是小孩肚子餓,回家總被當豬餵

我煮了甜椒和蘑菇,不是普通的難吃,甜椒煎完怎麼變酸的!?
網路上有人說煮甜椒時若有水會變酸,如果用烤的不會

1/9
《成為有趣人的55條說話公式》(「おもしろい人」の会話の公式 気のきいた一言がパッと出てくる!)
作者:吉田照幸
作者是節目製作人,再加上文化上的差異,所以書局翻翻就好,不用買
倒是借機想了一下身邊的朋友哪些人說話很有趣或是有智慧以及如何才能健談

1/11
乖乖照三餐吃鐵劑後,頭暈的頻率沒那麼多了,偶爾暈一下,腦袋一樣不是很清楚…這是貧血的關係嗎?

1/13


美圖秀秀好好玩XDDD
PS.眼睛大小果然很重要

1/15
丹妮婊姊:如果你也像我們一樣,有一件「好像不用花太多力氣,就能做得比別人更好」的事情,無論它看起來再莫名其妙、無論你工作再忙,絕對要想辦法持之以恆,繼續做下去。觀察一段時間,如果它確實比你其他任何事情做得要更順利,那或許,這就是你該努力去爭取、去經營的一個可能性。

1/16
《靈感來了:50部經典文學的幕後故事》(Dancing with Mrs. Dallowaye)
作者: 希莉婭.藍.強森 Celia Blue Johnson
故事來源都是生活周遭的大、小事(新聞、兇殺案、朋友、家人、睡前故事、亂編的故事),需要的,是敏睿的觀察力及一支筆與紙記錄下來,再加上些想法

我的人生平淡又無趣,但認識的人個個精采

1/23
門口掉了一串鑰匙,不是我的,也不是我鄰居的,到底是誰?

1/24
不小心買到了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1/27
《追兇者也》(Cock and Bull)
有點類似《心迷宮》(殯棺),內容是一個不靠譜殺手的黑色幽默片,劇情沒殯棺流暢好看,但還可以

《我不是王毛
看到睡著,結局清醒了

---
yeah~ iphone 7

1/29
Roger加油!!希望你可以拿冠軍(看的好緊張啊~~)

---

照片來源:Australian Open


Roger Win!!!!!!!

從費天王、費帥到費爸,看著他年紀漸大,體力也不像之前那麼好,比賽越來越吃力,賽前覺得他可能不會贏,但看著他這次比賽,狀況不錯,到最後,逆轉勝,很感動,超為你開心的

第一次AD時,主播說這是費德勒的冠軍點,我聽成冠軍臉,剛好鏡頭是個大特寫,害我笑出來。我會遵守承諾,跳半小時鄭多燕!!

---
《八惡人》(The Hateful Eight)

1/30
《藍色恐懼》(Perfect Blue)
有些電影情節真實到你看不下去也不想再看第二遍,如:熔爐,如:藍色恐懼裡拍攝強暴戲的片段,雖然只是觀眾,對主角的心境感同身受,痛苦。藍色恐懼的故事內容是如此真實,活在日本的同儕壓力如此之大,雖然我不喜歡看動畫(EX:妳的名字),但這部動畫很優秀,日本有好多優秀的電影值得欣賞。

---
目前想去的國家:尼泊爾、北韓、瑞士

1/31
《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Yyou)
對於某些劇情很有感觸,開拓視野、熱愛生命、蜜蜂褲襪
裡面有一首歌,think out loud,之前在哪聽過啊啊??一定要想起來

---
想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