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日記】Vol.10 2015

10/4
《絕地救援》(The Martian)
還不錯看,雖然不是很有深度,但會認為不錯看的點在於Matt在火星上的獨處,心境的轉變,像我這種笨蛋如果被丟在火星穩死的,只能希望Thor來救我,想太多了,笨蛋是不可能上火星的,即使移民到別的星球,也是聰明及有錢的人優先,笨蛋或窮人可能被丟在地球等死,像是《極樂世界》(Elysium)演的一樣,不過Elysium裡的醫療太高科技、太扯了。

有個地方雖然台詞寫的看似好笑,可是說這台詞的當下是重要的時刻,不是用來搞笑的,但全場有一半的人大笑 =.=

Jessica Chastain 好漂亮,聲音好好聽

---
現在臉盲的症狀稍後好一點,能認出某些演員的臉
但同一部戲的演員我還是不太會分辨XD

10/9


以前不是很喜歡Nadal,他很厲害,但不是我的菜,可是看了這支廣告後整個對他改觀,小潑猴長大了~~變成熟了

10/19
討厭說再見,下次見面不知是什麼時候>"<

10/21

《灣生回家》(Wansei Back Home),從頭哭到尾
主題曲超感人,尤其是中間的女聲,每次聽都會掉淚

時間的河流不停止
我的髮已蒼 步已盡
最後一滴淚 念故鄉

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其實,我時常問自己,是不是有想做但還沒做的事?
有,但覺得時間久了,已經不適合去做
那麼,會不會過了幾年,我要死了,心裡還有這件事?

10/24
昨天被一陀超大鳥屎攻擊,今天差點被二台車撞,綠燈要過馬路時,先是一台白色的車企圖衝過去,後來懸崖勒馬停了下來,當我以為沒事再往前騎時,後面又殺出一台紅色的車以超快的速度衝過來,如果我騎快一點點就會被撞,以那台車的速度來看,被撞上應該會很慘

那陀鳥屎可能幫我擋了一次吧

---
《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覺得普通

10/31
新發現一間古早味蛋餅,現煎的厚餅皮,但等很久
老闆應該是那位肚子很大的大叔,脾氣很不好,一直很兇的指揮現場
老闆啊,你知道等早餐等太久不是一件好事嗎?雖然你為了控管食材,規定以後不准先煎蘿蔔糕、煎餃之類的,但你們家主打的是蛋餅,為了加快等候速度,其實可以改變一下流程,這樣不是可以賺比較多嗎,不然客戶在等,你也在等,大家都在等,很浪費時間耶

---
2018 Bali 的約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