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日記】Vol.4 2015

4/13
深山裡有一隻鳥,唱了有史以來小鳥能夠唱出的,最好聽的一段歌。唱完以後,小鳥就飛走了。

沒有任何人聽到這段歌聲。
這段歌聲,曾經在這個世界上存在過嗎?

《寶寶日記》蔡康永

---
想了一年(因為去年沒搶到)今年再度看到去年很想買的那頂帽子重新上市後,猶豫了幾週,終於買了,好喜歡

---
《救救菜英文》(English Vinglish)
對於前半段很有感

4/25
我這麼遲鈍、懶的動腦的人都能在每次短短的對話中感受到他的話中帶刺,應該不是錯覺,我想我是確實接收到他傳達的訊息了

他給我的感受是倚老賣老,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及否定我,如果不在乎就不會寫這段,我不在乎他的自以為是,因為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我比較在乎的是他為什麼這麼討厭我?(我是機車又白目)瞧不起我?(但我覺得我各方條件都比他好耶)

他是近期影響我情緒最久的人,為什麼要被他影響???該處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