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台東】2014.10.11 台東市


台東車站出來後左邊是遊客中心和7-11,右邊是廁所和搭公車的地方,有上圖logo的小巴是到機場的公車,刷悠遊卡$25,時間大概25分鐘


到機場後人很少,在機場關了7天後,今天早上終於有飛機飛蘭嶼了,但中午過後機場又關閉,雖然check in時,地勤告知可能不會飛,我們還是懷抱著希望在現場等,很不幸飛機還是沒飛,填了下班飛機的候補再等等,想叫肯德雞填填肚子,但要等40分鐘,如果幸運補上候補會來不及,所以還是乖乖等,看到機長拿著包包準備回家,很想衝過去叫他回去開飛機。是的,飛機又取消了,所以我們先到機場對面的簡餐店用餐順便討論接下來的替代行程。
烤鯖魚飯$150


機場內有個遊客中心,大致問了一下公車時間、旅遊景點後,四人開始上網找今晚的住宿。計畫先搭公車到市區總站,chech in後再租車,所以住的地方以鐵花村附近為主,很幸運找到"慢慢來民宿"還有空房。

上圖是二樓的床位區,床單顏色繽紛,在交誼廳旁,一床$600


往三樓的樓梯





因為當天綠島到台東的船沒開,很多客人回不來,房間反而空出來。從總站走到慢慢來民宿大概10分鐘,在50嵐旁邊的巷子裡,我們住在三樓的四人房,$2800,還很貼心幫我們準備四條不同顏色的浴巾,房間內沒電視,其中一張床類似行軍床。


東西放好後外出逛逛鐵花村,那時掛滿了小飛燈,好漂亮
逛完鐵花村到旁邊的東帝租車(台東市新生路186號)租了台小March,$1200/天,可在車站還車


星期六在正氣路有台東觀光夜市,何記東山鴨頭不錯吃,有一家烤肉刈包排隊的人很多,我買了超大章魚燒,裡面超多料,賣相好,吃起來還好
星期日的四維路夜市比較大


逛完夜市,時間還很早,台東的時間過很慢,於是我們開車去國際地標,一下車就下超大雨,隔天也是每到一個點就開始下雨
無人的海邊蓋了這個東西然後叫"國際"地標,不知道他國際在哪?




後來覺得設計這樹的人有看過雷神索爾,這是世界樹,world tree!! 難怪叫做國際地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est